• 甘肃热线>>商业 >> 盘点2016防雷必备的P2P平台:宜人贷、人人贷、安心de利

盘点2016防雷必备的P2P平台:宜人贷、人人贷、安心de利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8 15:1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P2P网贷虽然在各种机遇的带动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行业知名度和人气都不同程度上升,但另一方面,行业繁荣的背后也滋生了不少问题,其中平台跑路、暴雷等就是导致人们“谈P2P色变”的罪魁祸首。不过也不能因此而将P2P全盘否定,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家安全性高的防雷必备P2P平台,供有意向的投资人在2016新的一年投资过程中进行参考。

        宜人贷

        宜人贷是2012年上线的一家P2P平台,近期通过自身实力以及母公司宜信的支持成功在美国纽约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我国P2P上市第一股,大大提升了平台知名度。宜人贷主打个人无抵押小额信贷,通过宜信提供的信用管理进行审核,借款人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同时,宜人贷也设有风险备用金为投资人提供本金保障,资金则是由广发银行进行托管,提升投资安全性。

        宜人贷除散标外,还有主打的理财产品宜定盈,可智能投标、分散投资,为投资人提供便利。宜人贷最低起投金额100元,年化收益率中等。

        人人贷

        人人贷同样成立时间较早,也是以个人贷款为主的一家平台,与民生银行达成合作进行项目资金和风险备用金的存管,同时每月就风险备用金存管情况出具相关报告,此外每季度还会公布平台运营报告,透明度较高,而且每位投资人都可享受本金保障计划。人人贷在10月份推出了全新升级品牌“WE理财”,力求为投资人提供更加专业的理财服务。

        人人贷的投资项目大体上分为散标和理财产品两种,起投金额50元,年化收益率中等,但是期限相对较长,以24个月以上的居多。

        安心de利

        安心de利是一家主打供应链金融的平台,于2014年上线运营。安心de利一直以来坚持不踩红线的原则,将资金交由央行认可的专业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汇付天下进行托管,隔离平台与项目资金,同时公布相关项目信息,保持平台的高度透明,做纯粹的信息中介。除此之外,安心de利也严把风控,实地考察借款企业概况,确保足够的还款能力;供应链核心集团公司为项目提供担保,降低坏账风险。

        安心de利除了供应链金融,还兼顾车辆质押贷款项目,足值车辆质押,还款有保障。高年化收益率最大程度地让利于投资人,1-12个月项目,多种选择,短期项目可快速回流资金,实现财富积累,比较灵活;长期项目收益高,可以做长线投资。

        年前公开征求意见的监管细则预示着行业监管的临近,同时也将加速行业的优胜劣汰,提出行业的害群之马。与此同时,投资人更应该慎重挑选投资平台,避免不必要的资金损失。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