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新闻 >> “红豆杉缓释颗粒”在美国世界针灸大会的风光之行

“红豆杉缓释颗粒”在美国世界针灸大会的风光之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11-13 14:58 编辑:系统采集

    2014年11月1-2日,世界针灸与结合医学大会在美国休斯顿皇家索尼斯塔酒店隆重开幕。这次会议由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和中国中医科学院共同主办,美国华美中医学院承办,美国休斯敦市政府、中国中药协会和中国保健协会协办。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代表应邀参加。来自中国的生发大王赵章光先生也在此应邀行列之中。

    世界针灸与结合医学大会在休斯敦开幕

    此次会议主题围绕着:东风西渐、开拓万里医道,古医新研、探讨千年仁术展开。会议共收到了260多篇学术论文。其中赵章光先生提交的有关促进人类睡眠的科学实验报告在会上引起了专家学者的高度重视。整个会议中,与会专家学者们分别就针灸机理研究、针灸教育标准、针灸立法发展、针灸临床安全性、有效性、针灸新技术新成果、针灸美容、老年医学、预防养生、植物药国际化途径等诸多专题发表了演讲,并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热烈交流。追求健康长寿,改善失眠、亚健康一直是中国医药界乃至世界医学界孜孜不倦探索的话题。在诸多的专家学者,各国名家纷纷发表演讲的过程中,赵章光先生的新发明,新研究让人耳目一新。改善失眠、亚健康的问题有待于在赵先生新开创的“中医闻吸疗法”中得到解决。人类在健康长寿之路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赵章光在“世界针灸与结合医学大会”发表演讲

    赵章光先生发表的主题演讲为“闻香疗法,深睡增智”,演讲中赵先生介绍了他做过的实验研究,并首次向医学界的专家学者们展示了他这一实验研究成果“红豆杉缓释颗粒”。“红豆杉缓释颗粒”是章光101科研组在2008年的重大发现,该颗粒采用红豆杉叶和嫩枝配伍可治疗须发早白、虚烦失眠的中药材等,经高科技的现代微米粉碎技术制成。红豆杉缓释颗粒释放的 小分子物质含有丰富的生物类黄酮等,是分子生物医学的科研成果。赵章光在“世界针灸与结合医学大会”发表演讲 红豆杉缓释颗粒根据肺主气、司呼吸、肺朝百脉的中医原理,采用闻吸疗法,其散发的有效分子物质直接刺激人的嗅觉神经,调节大脑神经系统,诱发相应的生理反应,创新性实现在睡眠中通过呼吸改善睡眠代谢综合症。他的这项研究表明,红豆杉闻香疗法,深睡增智,是治疗失眠很有效的方法。

    赵章光先生的“红豆杉缓释颗粒”在多次临床实验中明显对人的食欲、疲劳、睡眠、弯腰与屈膝 困难、活动、颈部疼痛、头部昏沉、视力疲劳和自评健康等情况有一定的改善作用。适用于失眠、高血压、颈椎痛、打呼噜、尿频尿急、亚健康等疾病,开创了不吃药的闻吸疗法,“红豆杉缓释颗粒”能防已病,治未病,改变了现代医学模式,这是一个伟大的创举。现代科学的试验也揭开了红豆杉缓释颗粒抗失眠的神秘面纱,在人的大脑内有一个状如松果一样的内分泌器官,叫做松果体。松果体分泌的褐黑素能调节生物钟节律、纠正时差紊乱、促进睡眠。但是,随着人年龄的增大,松果体会渐渐衰老,它掌控和管理的机制睡眠能力将不断下降,人的失眠就不可避免产生。而红豆杉缓释颗粒含有丰富的生物类黄酮、生物碱和色氨酸,能促使松果体合成、分泌褪黑素。

    赵章光先生的这一惊人发现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的热烈讨论和试用。人们纷纷和这位来自中国的“老中医”合影留念。会议结束后,赵章光先生带着他的新发明开始了美国各站的新闻发布会。期间,赵章光先生深入美国各大城市,赠送他的新发明红豆杉缓释颗粒枕给美国市民使用,帮助他们解决失眠、高血压、打鼾等亚健康问题。在华盛顿一站,有对中年夫妇因多年失眠导致性生活全无,在红豆杉缓释颗粒枕的帮助下,两人解决了多年的难题。

    治好打鼾后开心的美国夫妇

    红豆杉缓释颗粒给世界人民实现长寿健康带来了福音,在不远的将来,人类将告别有副作用的内服药,在闻吸中即可收获健康长寿。赵章光先生的美国之行,将中华医药带出了国门,中国人再一次将中华医学的博大精深展现在世人面前。世界人民实现健康长寿,中华医药必是功勋卓著的一员!

    顾客使用101红豆杉缓释颗粒枕后谈体会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