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北京车展全球首秀全新高级轿车C6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27 17:03 编辑:宋丽

    4月25日,东风雪铁龙全新高级轿车C6在北京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秀。作为东风雪铁龙产品体系中最高级别车型,该车集合了PSA全球顶尖资源,由全球最优秀的研发团队共同打造,在集团最先进的EMP2平台完成研发,倾力打造出这款全面符合中国市场消费者需求的高级轿车。

    雪铁龙高级车经典延续之作

    拥有97年历史的雪铁龙,在高端车领域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凭借着不断突破自我的创新精神,雪铁龙引领着每个时代的变迁,为消费者提供最具代表性的驾乘感受。从1928年AC6车型诞生算起,雪铁龙的高级轿车已经走过了88年的历史,这88年中经典车型层出不穷。其中CX就是雪铁龙高级车阵营中的佼佼者,在当时,它凭借独有的创新精神和高级轿车的尊贵感受,成为了总统的首选座驾。

    东风雪铁龙全新高级轿车C6,根据雪铁龙全球C系列产品命名规则,“C”是雪铁龙“Citroen”的缩写,而“6”不仅代表着其是目前雪铁龙产品体系中最高等级的产品,更是对雪铁龙在高端车领域持续创新精神的致敬。全新高级轿车C6不仅凝聚了雪铁龙百年设计精髓和汽车技术精华,更是充分融入了雪铁龙一直以来强调的舒适、时尚科技,它的到来,必将为行业重新诠释高级轿车的定义,为消费者重新塑造高级轿车的价值。

    眼下,伴随着中国消费经济水平的逐渐攀升,消费者对汽车的多元化需求不断显现,他们开始追求更高级别的舒适驾驶体验,传统中高级车由于配置和设计的局限性,不能完足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因此在各方面更上一层楼的高级轿车更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正是看中了这一巨大的市场潜力,定位于全新高级轿车的东风雪铁龙 C6顺势而生。

    内外兼修迎合高级轿车新风尚

    东风雪铁龙全新高级轿车C6在继承雪铁龙优秀基因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具时尚感、科技感的元素,东风雪铁龙全新高级轿车C6的设计由顶尖团队在法国巴黎完成,独有的法式奢旅风范,更是体现出高级轿车的质感。如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盘,增加车辆时尚感的同时,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具科技感和的驾驶体验。

    同级唯一的天然纹理实木装饰、全舱进口的NAPPA头层牛皮都在提升乘坐舒适度的同时,更从细节之处凸显C6的品味与档次感;全系还配备了同级别最大尺寸可开启全景天窗,让乘客拥有更广的视野;同级唯一带负离子发生器的四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给人带来更舒适的用车体验,全新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展现智能科技感受。这一系列同级别独有的配置都为C6奠定了领先者的地位。

    全新高级轿车C6,2900毫米的超大轴距,结合卓越的内饰设计和品质,更是为驾乘者营造出了宽敞的车内空间。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在北京车展发布会上表示,C6已经全面通过中国多样化路况、气候、环境验证,将在2016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全新高级轿车C6在中国的首发更是有着划时代意义。C6传承了雪铁龙高级轿车创新精神,符合雪铁龙全球战略,是东风雪铁龙全新高级车。C6肩负着将东风雪铁龙的全新品牌形象展示给中国消费者的重要使命。相信这款全新的高级轿车能够将雪铁龙品牌带上新的高度,也为东风雪铁龙书写下全新篇章。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