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Galaxy Alpha,开创Galaxy全新设计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8-14 14:47 编辑:宋丽
    惊艳外观、至臻工艺、精致构造融汇一体,三星再次定义智能手机设计理念

    韩国首尔— 8月13日 三星电子发布了采用全新设计的产品——Galaxy Alpha。作为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家族的最新成员,Galaxy Alpha工艺精湛、构造精致的机身采用了金属外框,同时它还延续了Galaxy系列杰出的用户体验。优雅、实用,Galaxy Alpha是时尚风格和尖端科技的完美结晶。
    “Galaxy Alpha从设计到制造完全基于消费者需求。”三星电子IT和移动通讯事业部部长及CEO申宗均如此说,“Galaxy Alpha有着焕然一新的外观,优雅气质和功能并重,机身配上精美的金属外框和超轻超薄设计,硬件配置也同样强大,能充分满足用户对高端Galaxy设备的所有期待。”

     
    为三星Galaxy设计树立全新标杆
    优雅迷人的外表,精密紧致的结构,三星Galaxy Alpha的设计工艺令人耳目一新。它在保持强劲性能的同时,让消费者更自然地展现个性风格。精美的金属外框、优雅圆润的四角曲线、手感轻滑的柔软背盖,处处都体现Galaxy Alpha的精湛设计。外观上,它注重视觉平衡,冷静内敛的哑光涂层与金属外框的光泽奇妙地碰撞、融合。独一无二的紧凑结构和轻盈手感,带给用户极佳的握感和控制感,不到7mm的超薄机身,使Galaxy Alpha成为非常纤薄的Galaxy设备。
    性能强大的三星Galaxy体验
    Galaxy Alpha在硬件配置和软件功能上,都向Galaxy顶级机型看齐,让使用户在感受手机超轻纤薄设计的同时,还能获得优秀的使用体验。它将4.7英寸Super AMOLED炫丽屏、高级相机功能和实时HDR等硬件集为一身,带来杰出的阅读体验和拍照体验。Galaxy Alpha也配备了三星备受用户好评的多项创新功能,例如超级省电模式、S 健康、指纹扫描器、私密模式等,还可轻松连接三星最新Samsung Gear Fit和Gear 2/Gear 2 Neo智能佩戴设备。
    Galaxy Alpha产品将于九月初发售,有黑色、白色、金色多色可选。
    更多产品细节和产品图片,请访问http://www.samsung.com/cn/
    三星 Galaxy Alpha 产品规格
    网络 支持LTE Cat4
    屏幕 4.7英寸 HD Super AMOLED (1280 x 720)
    处理器 四核2.5GHz
    OS Android 4.4
    Camera 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相机功能 美肌模式, 双摄像头拍摄, HDR色彩丰富
    全景拍摄, 选择性对焦模式, 拍摄及更多, 虚拟旅程拍摄
    附加功能 超级省电模式
    私密模式
    连接性 WiFi:  a/b/g/n
    蓝牙 4.0 BLE
    USB: USB 2.0
    传感器 加速度计, 陀螺仪传感器, 霍尔传感器, 光线传感器, 近距离感应器, 指纹识别, 心率传感器
    存储 RAM: 2GB
    内置存储器:16GB
    不支持 micro SD 扩展
    电池 1,860 mAh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