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获史上最好的手机屏幕评价

    来源:cnBeta 发布时间 2014-09-16 15:34 编辑:宋丽

    近日,专业显示器评测网站 DisplayMate 表示,三星新旗舰手机 Galaxy Note 4 的屏幕是目前最好的手机屏幕。不过三星已经不是第一次获此殊荣了,之前 Galaxy S5 发布之后就曾获得了DisplayMate完全相同的评价,因此 Note 4 被评为最佳屏幕也并不出人意料。

    DisplayMate表示:“根据我们广泛的实验室测试和测量,Galaxy Note 4 是我们测试过的最棒的智能手机屏幕。它追平或打破了多项纪录:最高色彩还原精确度、最高屏幕分辨率、无穷大的对比度、最高峰值亮度、环境光最高对比度、可视角度最小色彩失真。它的色彩管理能力提供了多个色彩伽马值,这是三星的一个突出优势,其他任何旗舰智能手机都不具备。”

    尽管这一次的进步幅度并不大,只是一些细微的调整和改进,但即便如此,还是创下了DisplayMate 2006年开始测试屏幕以来的一个新纪录:除了平均图片级别的亮度变化是黄色第二等级之外,它是第一个在所有测试和测量项目中全部得到绿色最佳评级的智能手机!

    三星的AMOLED饱受质疑一路走到现在,在今年总算得到了业界的褒奖。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