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政网:传统家政行业改革势在必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1:3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稳步提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家政服务来减轻家务劳动带给自己的压力。然而很多制度并不规范的家政公司不仅没能减少客户的压力,反而为他们徒增烦恼。家政服务员工劳务合同的不规范,服务内容也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这些都是家政行业的不足之处,但正所谓不破不立,家政行业的改革也势在必行。

        “互联网+家政服务”就是一种全新的改革方式。作为改革的先行者,中国家政网(www.cnjzfw.net)实时发布大量的家居清洁、家居烹饪等家政服务的资讯信息。通过在线上展现与家政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指导那些对家政行业不了解的用户能够通过正确的途径,享受到踏实放心的家政服务。“互联网+”的优点是可以打破区域的限制,拥有更快的扩展速度。通过“互联网+”,用户可以节约大量的时间成本,随时随地的在线上选择自己心仪的家政服务人员。作为线上平台,中国家政网依托线下家政服务中心,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无缝对接。



        家政服务中最重要的是家政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以及服务态度。如果网上挑选的家政服务人员并不能满足用户的要求,那么线上家政服务平台的推广也将受到影响。作为一个优秀的家政服务平台,中国家政网的合作对象都是正规的线下家政服务中心,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家政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使用户能够得到高质量的服务。

        像中国家政网这样的“互联网+家政服务”模式目前还并不是市场的主流,但是随着线上服务的标准化和专业化,通过大量的线上宣传与推广,保证线下的服务质量,用户也会越来越习惯这种在线上选择家政服务的方式。当中国家政网的线上优势发展的更成熟的时候,家政服务行业也将借助“互联网+”,迈向一个新的时代。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