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冰士冰淇淋加盟 酷冰士用创意换收益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4 18:19 编辑:系统采编
        “火烧冰淇淋”中的“火烧”两字让人捉摸不透。难道冰冷的冰淇淋还能燃烧不成?难不成这就是是冰火两重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火烧冰淇淋都不曾耳闻,更别提熟悉。其实,火烧冰淇淋原本是上海一家餐馆的特色点心。要是几年前,只有在上海的朋友才有机会品尝。
        国内冰淇淋的口味繁多,不计其数。这也使得冰淇淋口味创新渐显乏力,然而更多的好创意仍然有待发掘。酷冰士便是创意冰淇淋的典范,其下的火烧冰淇淋给诸多冰淇淋的铁粉带来了不小的惊喜。酷冰士冰淇淋以口味多变,形式新颖,用材考究著称。其创意冰淇淋有:一,酷冰士可以喝的冰淇淋;二,酷冰士原生态冰淇淋;三,酷冰士魔法冰淇淋;四,酷冰士礼盒冰淇淋;五,酷冰士手工制作冰淇淋;六,酷冰士保健冰淇淋。当然还有今天的主角,火烧冰淇淋。火烧冰淇淋是一款特色点心,素享盛誉,入夏尤受欢迎。此点上席时妙不可言,若在夜间进食,更饶情趣,四下灯光骤暗,少顷端来一盆熊熊烈火,看去犹如燃烧着的雪山。须臾灯明依旧,熄去盆火食之,酒香浓郁,别有风味。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火烧冰淇淋原是上海西菜馆(原复兴饭店)的特色点心,如今酷冰士将其摆到了全国冰淇淋粉丝的面前。这一创举的背后又会有多少隐藏的财富?据悉,全球冰淇淋市场正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至2013年已形成800亿巨大市场空间。相较于欧美市场的成熟与饱和,国内实属新兴市场。2010年中国冰淇淋市场规模达到280万吨, 2015年产销量将达到450万吨,将达到1100亿的市场容量,增长速度高达28%,超越咖啡、巧克力等休闲食品。正如此,酷冰士特为广大有意愿投资冰淇淋行业的投资者开发了多种投资模式。酷冰士按照投资的实际投资能力,所在地区给予制定专属的投资方案。
        火烧冰淇淋的创意及味道自不必多说,单就其背后的财富便可让人“垂涎欲滴”。如今的市场经济,只有创新和高品质结合的产品才有生命力,才能够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博得一席之位。酷冰士火烧冰淇淋也一定能够凭借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占据冰淇淋市场“半壁江山”。
        详情咨询:010-52385177 网址:www.kubingshi.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