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卖酒 你赚钱”酒金融引领行业革命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5-08 13:53 编辑:系统采集

        买买酒上演“速度与激情”大片

      5月,草长莺飞,生命在温暖舒适的季节里茁壮成长。
      买买酒,进口葡萄酒电商行业里一名有雄心有信心的“新兵”,经过仅仅半年多时间发展,已经在行业里掀起了巨大的浪潮。3月成都春糖现场高调签单,4月启动全国市场巡展,5月,买买酒又将引领业界一次革命性的千商大会,汇聚行业精英到广州共话电商新模式和新未来。按照买买酒如此强悍的推进速度,这匹黑马是要逆天吗?
      “买买酒速度”已经成了行业密切关注的现象,它的发展进程犹如一部科技大片,每一次举动给进口葡萄酒行业带来的都是惊人的变化。这部大片已经完美演绎了三个精彩的章节,每一章都有惊喜,每一章都是在逆袭!
      CHAPTER ONE:
      3月春糖首秀 打破“只展不签”的怪圈
    \
            酒水界第一大盛会糖酒会,其在业界的影响力已经延续了四十多年。对于行业内人士而言,不管设不设展台招商,逛一逛走一走、会会朋友、交流信息成了每年的“必修课”。其实,深耕行业多年的老将们都知道,参展糖酒会的招商效果也许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好,更多起到的是品牌展示和厂商沟通的作用。业界人士认为糖酒会有种怪圈,那就是往往只是做展示没有签单结果。所以,要在糖酒会上招多少商并不是参展者的主要目的。然而,买买酒却破例了,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打破了糖酒会“只展不签”的行业怪圈。买买酒在展会现场成功签单几十笔,这让业界大跌眼镜。如果说能谈成几十位意向性合作客户并不为奇的话,那在现场签单就真的是“新闻”了。买买酒以全新商业模式首秀糖酒会,其现场交易数量完全超出大家的想象,成了第92届成都春季糖酒会的最大赢家之一。
      买买酒在凯宾斯基饭店3楼布置了展台,除了精致且具有欧式简约风的进口葡萄酒展厅,还在现场特别设置了广告墙,图文并茂展示买买酒的电商创新模式。独特而醒目的场地设计使买买酒品牌在众多进口酒类参展商中脱颖而出,在凯宾斯基饭店100家重点参展企业名单中榜上有名,一跃成为成都糖酒会上的最大亮点之一。
      在糖酒会正式开幕后的主会场,买买酒展厅内仍然人气爆棚。“我卖酒、你赚钱! 酒金融引领行业革命”的展厅醒目标语吸引了众多经销商驻足了解洽谈,一时之间,展厅内人头攒动,询问之声此起彼伏,招商经理应不暇接,短短几个小时时间,便有10多家经销商现场签约,加入了买买酒的大家庭中。
      CHAPTER TWO:
      4月启动全国巡展 彰显黑马气质
    \
           如果说3月份的那次首秀惊动了业界只是一次偶然的话,那4月份的全国巡展就真正暴露出了买买酒的来势汹汹。在春糖上崭露头角之后,买买酒开始了全国39场巡展的征程,而且一炮打响,首战告捷,一不小心把进口葡萄酒行业电商黑马的气质彰显无遗。
      4月份,买买酒分别在西安、南昌、赣州、合肥、芜湖五个城市举办了“我卖酒,你赚钱”酒金融引领行业革命创新商业模式论坛,每场论坛都座无虚席,区域市场主流酒水经销商踊跃参会讨论。“我卖酒 你赚钱”创新商业模式的主题演讲,在每个城市都引起了参会经销商们的热烈讨论,与会嘉宾更是听得聚精会神,纷纷做笔记,对这一全新的商业模式现场展开热烈讨论。在完全了解了买买酒的商业模式后,有近半数的参会经销商都有了合作意愿,甚至有近二十名经销商在现场签单并刷卡打款。一年时间在全国39个城市做巡展,没有超强实力和长远战略规划的电商是不敢迈出这一步的,买买酒的黑马气质是有其背后的支撑原因的。
      CHAPTER THREE:
      5月“千商大会” 发布颠覆行业的商业模式
    \
           5月份,除了全国巡展按照行程表依次推进之外,买买酒还将在广州为行业人士带来一场“千商大会”的思想盛宴。
      5月9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召集的千商大会,不仅有行业内的活跃酒商参加,还有业界重量级嘉宾以及金融界,投资界,知名电商企业领导及高管到场并做相关主题演讲。据悉,此次活动最重磅的消息也最牵动行业人士神经的是,买买酒将在现场发布颠覆行业发展现状的全新代理模式。
      买买酒在5月份以前以独家代理商模式为主,“千商大会”后将开始执行经纪人模式与代理人模式并轨制。代理人模式是成为买买酒的独家区域代理商,只要买买酒的电商平台产生交易,就会跟区域独家代理商产生利润分配。真正做到“我卖酒 你赚钱”,合作共赢,利益均沾。而买买酒代理人经纪人既可以以最优的价位畅享美酒,又可以通过为平台创造价值获得收益。这一全新模式的具体解读将在“千商大会”上与到场嘉宾分享。
    全国市场巡展实况播报
    \
           买买酒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专线:4008150988
      网址:www.maim9.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通西大街望京SOHO塔二B座0607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