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作云线下体验馆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1 14:2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10日,红木电商东作云线下体验馆武汉旗舰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


    剪彩仪式(从左至右:汉商集团董事长张宪华、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东阳市红木家具协会会长李黎明、著名明清家具专家濮安国、东作云总经理曹伟 )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武汉市家协会长戴鑫林、东阳市红木家具协会会长李黎明、东作云总经理曹伟、汉商集团董事长张宪华等以及新闻媒体和部分新老朋友共同出席了开业盛典。

        上午10点,开业庆典在悠扬清雅的古筝演奏拉开了帷幕。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东阳市红木家具协会会长李黎明等先后致辞表达祝贺,对东作云未来的发展致以期待。开幕仪式后,还举行了授牌仪式和总裁签售等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开幕式(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东阳市红木家具协会会长李黎明、著名明清家具专家濮安国、东作云总经理曹伟、湖北省家具协会领导、汉商集团各领导)

        东作云为线下体验馆定制打造的别具一格的装饰风格及店堂设计赢得了与会来宾的一致称赞。而东作云红木体验馆与一般红木家具实体店不同之处在于其不但有实体家具的展示和销售,更集成了现代科技系统和设施,用科技带给消费者跨越空间不不同一般的体验;东作云开发的流媒体实景展示系统与3D整体家居体验系统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真实的体验,如果消费者在店铺内没有挑选到满意的家具,可以通过这两套系统进行远程购物,这就如同远在千里之外却彷如到了产地市场,在线上看中的商品还可以在线与消费者家中场景匹配或者进行一对一的设计定制服务,让消费者更加放心选购,更加没有后顾之忧。而武汉旗舰店的开业,为当地消费者线上选购东作红木家具将提供更好的售前指导和售后服务。与会来宾在参与体验和操作过东作云这两大系统后,无不感叹现代网络科技的强大以及东作云将传统和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领导店内参观(东阳市红木家具协会会长李黎明、东作云总经理曹伟与汉商集团各位领导)

        为了感谢与会来宾的支持与关注,东作云武汉旗舰店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以及精彩的活动,而最让人心动的则要数击破底价的十多款爆款特供产品和“来就送 买更送”活动,诸多精美礼品包括红酸枝手串,黑檀笔筒以及青瓷苹果灌礼盒茶叶等,开业促销活动将持续到2016年1月3日。武汉旗舰店明年更计划推出扶持大众创业的“香檀计划”,将红木家具的销售和普及推向更大的范围和更高的层次。

        东作云红木电商系统凭借产地优势以及强大的线上线下双线运营系统,以及推广普及红木文化的信心和理念,将持续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低价的红木家具,线下体验馆也会持续完善产品和服务,并持续不断开展更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活动,让红木家具离大家的生活越来越近。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