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管家好盈上线 实现网银一站式管理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8-11 14:56 编辑:张编
    央行近期发布的《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规定,用户每天在支付平台支付限额5000元,超出部分通过网银或快捷支付完成;支付机构只能办理客户本人账户的转账业务;开通支付机构账户需要多种身份证明等措施。业内人士指出,从长远看,此举将有利于支付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而网银在互联网金融时代仍将是主流的支付方式。日前,一款主打专业、高效的网银管家“好盈”闪亮上线,让用户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综合金融平台创新服务。对于用户而言,好盈是目前互联网上最简单易用的个人金融管理工具。它聚合了国内主流银行的网银入口,无需手动安装控件、U盾驱动,大幅改善网银使用体验;在获得用户授权后,还可提供资产透视服务,进行一站式资产管理,一目了然。简而言之,好盈相当于用户的贴心管家,为用户带来了更便捷、高效的金融管理服务。

    一键安装,网银使用更方便

      银行网银基于对安全的考虑,使用前通常需要安装U盾或各类插件,尤其是首次使用多家网银登录时,需要反复安装各种插件,这会花费消费者不少的时间。好盈作为智能金融管理工具,可自动安装网银安全控件,网银使用过程中涉及的U盾驱动也一并安装,用户只需一键打开,即可轻松管理所有网银帐户。

    一站透视,资产管理更方便

      都市白领工作生活压力大,常常缺乏时间和精力管理个人资产,因为银行账户众多,记不住密码的情况时常发生。好盈定位于用户的私人金融管家,在获得授权后,能将散落在各家银行的资产信息汇聚在一起,形成一目了然的可视化图表,包括活期存款、定期存款、通知存款等,并对资产收支进行数据分析,便于用户快速决策用款计划,轻松理财。

      好盈的贴心服务不仅如此。它还可以对用户的信用卡进行统一管理,帮助用户掌握信用卡的可用额度、已透支金额、消费分布等。同时汇集多张信用卡账单及还款日,方便用户进行还款。此外,账单时间轴则汇集了跨行明细,每月月末生成账单,真实记录用户资金的来龙去脉。

    一秒划拨,转账支付更方便

      好盈提供了一体化的网银平台,聚合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主流金融机构网银,点击银行图标就能直达网银登录页面,让使用场景变得更加简单、快捷。通过好盈,用户可以同时登录多家网银,实现跨行和大额转账。好盈会对这些网银进行统一管理,真实记录每笔交易信息,免除用户在金融服务体验中不必要的步骤与流程。

      安全性是用户最重要的考虑因素,好盈在追求极简的同时,更注重安全的保障。首先,好盈采用银行级的数据安全策略和RSA多重加密算法,即使内部员工也无法查看用户的隐私信息。同时,运用国际先进的安全技术,全面保护用户的登录信息和财务信息。真正让用户享受最安心的网银服务。另外,平安保险已为好盈用户承保,全面保护用户资产安全。

      作为一款独创的金融管理工具,好盈化繁为简,轻松实现了一站式网银管理,颠覆了用户的网银使用习惯,达成金融与个人财富管理的完美对接。目前,好盈已闪亮上线,用户可自行下载,切身体验管家式的智能金融服务。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