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新闻 >> 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 健康升级安心加倍

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 健康升级安心加倍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28 10:27 编辑:宋丽

    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宝宝衣物的洗涤问题向来是困扰年轻妈妈们的一大难题:和大人的衣物混洗,容易交叉感染;单独手洗,既麻烦又不能彻底除菌。为了解决上述问题,早在2010年,三星电子即推出了针对婴幼儿衣物洗护的原装进口爱婴煮洗洗衣机,受到了年轻妈妈们的追捧。2014年2月,功能更强大、健康更加倍、设计更贴心的新一代原装进口爱婴煮洗洗衣机在三星论坛正式亮相,再次在国内婴幼儿家电细分市场上掀起波澜。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传统婴幼儿衣物洗涤存在误区

        相对成人来说,抵抗力较弱的宝宝更容易受到病菌的侵害,为此不少新手妈妈选择手洗宝宝衣物。国内大型母婴网站“宝宝树”曾经对800名新生宝宝妈妈做过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有近九成的妈妈担心宝宝衣物受到交叉污染而选择手洗的方式。但事实上,手洗的方式不仅会让妈妈们过度操劳而且并不能杀灭宝宝衣物上的病菌。

        于是,一些细心的妈妈采用开水烫洗、阳光曝晒或用消毒剂来处理洗后的衣物,以为这样就可以去除宝宝衣物上的致病菌,殊不知这些方法的杀菌效果并不明显。研究表明,只有在90-100℃的高温热水中煮洗10-15分钟,才可以有效杀灭大部分常见致病菌。如果采用阳光曝晒的方式,则需要将衣物曝晒4-6个小时,曝晒过程中还需要将衣物翻动、拍打、充分摊开和正反面晒。在目前的空气质量下,还有“二次污染”的风险。而用消毒剂漂洗宝宝衣物则容易留下药剂残留,反而会刺激宝宝敏感的肌肤。由于在婴幼儿衣物的洗涤问题上存在上述误区,新生代父母亟待树立正确的婴幼儿衣物清洗理念。

        为了解决80后新生代父母在城市快节奏生活状态下育儿精力和经验都不足的问题,三星电子于2010年11月推出了专为新生代父母准备的爱婴煮洗洗衣机,用现代科技的力量为传统的育儿理念带来革新。据了解,三星爱婴煮洗洗衣机在韩国国内颇受欢迎,是韩国几乎每一位新生儿妈妈愿望清单中的必备品。

        近些年来,在三星爱婴煮洗洗衣机为代表的母婴类家电产品的带动下,中国母婴类家电细分市场发展迅速,并成为日渐壮大的母婴类产品市场中异军突起的新品类。

        新一代爱婴煮洗为健康升级

        韩国原装进口的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不仅仅继承了原有机型的“高温煮洗”技术,并根据宝宝衣物类型做了进一步的细化。它独特设计了3种不同的煮洗模式:对于尿布、手帕等较脏的衣物可以采用90℃的强力煮洗模式,对于毛巾、普通棉内衣等衣物可以采用70℃的日常煮洗模式,而对于有机棉等高级婴幼儿服装则可以采用40℃的温水洗涤模式。中国家电研究院的权威测试表明,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的强力煮洗模式能去除99.9%以上的大肠杆菌和葡萄球菌等常见致病菌。并通过了韩国化学测试研究院(KTR)的杀菌标志(S Mark)认证。

        作为一款除菌、漂洗、洗涤三效合一的婴幼儿专用洗衣机,为了确保宝宝衣物没有洗涤剂残留,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还进一步优化了漂洗性能,通过强有力地旋转水流冲洗宝宝的衣物,同时可以方便地附加6次漂洗过程,免去重复操作,彻底去除洗涤剂残留。此外,三星新一代爱婴洗衣机精心设计的9种洗涤程序,更加方便了用户根据实际洗衣情况进行设置。

        洗衣机的安全问题一直收到消费者的关注。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在使用安全性方面的考虑可谓贴心细致:双重顶盖设计,防止溅溢,隔热效果好、自动门锁、童锁设计、不锈钢耐热材料、防止异常过热的保护传感器、采用耐高温设计的耐热电机、安全排水等7重安全保护装置,消除了洗衣机使用过程中的种种安全隐患。

        除了在功能方面更强大外,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的外观设计也凸显了三星白电一贯的简约大气风格,新的晶润光泽设计和冰蓝色LED显示,清晰明亮,一目了然。还有没有接缝的一体成型工艺和不锈钢内门,高档感和实用性兼而有之。同时,该款产品仅有的45cm超薄机身,占地空间小,安装简便,即使家居空间有限,也能和现有洗衣机简单连接安装。

        有专家预计,单独二胎政策正式实施后,我国每年因此新增人口将达到200万。这无疑会给包括婴幼儿家电产品在内的母婴用品市场带来巨大的增长空间。业内人士认为,以三星电子为代表的白色家电企业通过开发针对婴幼儿衣物洗护的专用洗衣机并投放市场,将促进国内婴幼儿家电行业的整体进步,并带动我国新生代父母育儿理念的革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