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P2P中的“太子妃升职记”:花果金融、绿化贷、陆金所

P2P中的“太子妃升职记”:花果金融、绿化贷、陆金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3 16:3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最近,有一部网络神剧《太子妃升职记》火了,在朋友圈开启花式霸屏模式,当之无愧成为今年首部“网红爆款”。这部神剧虽然没有铺天盖地宣传,也毫无大牌演员阵容,就连制作班底在圈内都默默无名,但是在去年12月13日登陆乐视网后,不到3天就变得火爆起来。众多看过此部电视剧的观众,虽然表示“有点雷”以及“毁三观”之外,但是看了几集以后就根本停不下来。《太子妃升职记》的制作团队虽然被称为史上最穷酸剧组,但是制作出来的产品口碑却一点也不寒碜,反而十分精良。恰好就和现在的网贷行业一样,有许多平台知名度不高,但是凭借优质运营团队在网贷行业打出自己的一片江山。比如以下几家:

        花果金融: 

        花果金融自2014年1月上线至今,累计投资金额超过10亿,坚持纯线上运作,是只负责搭建互联网金融的网络平台。没有资金池的,也没有期限错配。资金安全方面,花果金融实行完全的第三方托管,选择与联动优势合作。并且,前不久刚完成了5000万元的资本实缴。

        已经有担保贷款、融资租赁、供应链贷款、小微贷款四大类产品,涉及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担保金融等多种形态理财产品,形成了基本完整的产品体系。一直以安全可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形象,在广大投资者间口碑相传。并且,每月都会推出回馈投资者的活动。

        花果金融的产品项目周期集中在6-12个月之间,平均年化收益在行业内属于中高水平。

        绿化贷: 

        绿化贷是专注国内市政园林绿化供应链金融平台,已经获得国有独资企业霍煤集团直接入股,成为国资系P2P平台小鲜肉。绿化贷CEO陈立明是中国较早深耕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资深法律人士之一,主导了华南首例P2P平台状告借款人胜诉案,对P2P有着独特的认识。绿化贷项目以政府工程的应收账款独特安全优势及细分市场的特色业务优势,已经成为在线供应链金融领域的新添实力新秀。绿化贷采用了第三方用户资金托管,安全性比较高。

        项目周期主要集中在1-6个月,周期短,加上有债权转让专区,资金灵活性高,在收益上,居行业领先水平。

        陆金所: 

        陆金所全称为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但其实它和陆家嘴[600663]并没有关系,而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之一,旗下业务涉及各类理财产品,包括P2P投资理财、保险、股票基金、票据。陆金所注册资金8.37亿元人民币,在各大P2P投资理财平台中,可以说是实力最雄厚的一家了。

        其一般网贷理财产品的定期收益行业内中低水平,目前已注册 1862万 人,为用户赚取 81.9亿 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