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人才缺口上千万 达内科技开启培训新时代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0 11:35 编辑:系统采编
    近日,中国著名电子商务专家单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子商务人才缺口在1000万以上,记者从中国最大的IT职业教育达内科技了解到,针对电商人才的急缺,达内已经致力于国内电商人才专业培训,此举开启了国内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的新时代。

    目前电商市场越来越大,2012年,我国电子商务的交易额高达1.31万亿。2013年,这个数字增长到1.8万亿,增幅达37.4%。越来越多传统的中小企业开始转向了电商平台。这也使得,电商企业人才短缺的压力不断增加。中国著名电子商务专家单仁表示:“从PC端迁移到移动端,目前电子商务这种需求人员越来越多,所以我们就评估大概在中国,未来两年之内,所需要的有一定训练基础的人员,大概在一千万以上。”

    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使得电商人才的需求量大增。然而专业对口的应届毕业生在就业市场的遭遇却完全相反。2012年,上海某高校的电商专业招生为三个班,而在2013年,该大学的招生幅度缩小到了一个班。因为很多电商专业的大学毕业生无法就业,电商专业成为了很多就业指导机构的预警专业。

    在电商专业人才的培养上,高校一直“闭门造车”。目前的高校基本都开有电子商务专业,有的甚至开了电子商务系,但是电商的发展可以说是“一日千里”,学校在教学中可以采取校企结合的模式,增加学生的实战经验,而不是经过三四年的学习,学生还没毕业所学的知识就滞后了。

    达内科技把10年以上的电子商务营销经验与技巧融入到了培训课程之中,不仅有专业的讲师团向学生教授网络营销理论知识,更有行业专家以及教练亲自指导学生参与项目实操训练,以达到学生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双增长的目标。有媒体评价达内科技认为:达内电子商务专业类课程,开启了国内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的新时代。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