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培训市场大环境下的优等生孕育中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2-03 12:43 编辑:系统采集

    2012-2016年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市场调研与投资前景分析报告显示: 21世纪是一个经济全球化和服务国际化的时代,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教育也作为服务业成为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近年来,教育市场呈现旺盛的增长趋势,成为我国经济领域闪亮的市场热点,成为创业投资最热门的关键词。根据国家教育部《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来未来5到10年,中国教育培训市场潜在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

      那么,如何能在这5000亿的市场中分得一杯属于自己的羹呢?权威专家表示:教育+技术”会是今后教育模式的主流。传统的面对面授课孕育出了一些教育培机构的成功,下一个个教育培训机构必然要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覆盖更多人群,获得稳定收入。网络的迅速发展,颠覆了很多想法,也创造出许多奇迹,网络和教育的结合,也许能成就新的教育模式。南京环球雅思学校黄飞认为,“下一家权威的教育机构极有可能在网络教育、幼儿教育、教育产品乃至IT教育这些领域中产生。”

      有这样一个教训培训机构,优等生孕育中心。可能你觉得比较陌生。但是新东方、学大、学而思、龙文、巨人、北大青鸟这些教育培训机构你应该不会陌生吧。这些国内知名中小学教育公司都在使用同一个测评系统。而这些系统的研发者就是优等生孕育中心。

      优等生孕育中心,个性化的测评系统与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相结合的产物。历时8年的反复调整数据和参数,与权威专家进行讨论,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最科学的评测方法,以保证测评系统达到科学评测的效果。结合国内知名中小学教育公司数年的经验总结归纳出全新的个性化解决方案,真正能意义上的“教育+技术”的完美结合。


    今天,优等生终于从幕后走上了台前。有了这些坚实的基础,有了这么多年的探索,我们有理由相信,优等生孕育中心的路会越走越远,优等生孕育中心在中国教育培训市场大环境下,未来的路,可能会有曲折,可能会有波澜,但是俗话说得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终究,优等生孕育中心会在中国教育培训市场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那一天,它在万人中央,它会发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