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科技 >> 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 让米其林名厨大赞专业

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 让米其林名厨大赞专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7-03 11:58 编辑:宋丽

    “这台冰箱和我们米其林餐厅里的设备一样专业。”曾在米其林餐厅担任主厨的法国名厨Ugo Rinaldo在接受一档美食栏目参访中这样说。

    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 让米其林名厨大赞
    名厨Ugo Rinaldo(法)体验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

      让Ugo大呼专业的是三星最新推出的叠式对开门“蝶门·美食窗”冰箱。在听说该款冰箱特意为家中厨师、儿童以及家庭娱乐划分了独立的存储区域时,Ugo说“能够在民用产品中,见到如此专业的设计,非常难得。”

      据Ugo介绍,在专业的米其林餐厅后厨,对食材的品质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通常会使用专用的冷餐间储存。并且为鲜肉、鲜鱼、水果、蔬菜、甜点等不同食材设置了相互独立的储存区域,由不同的助理厨师分人管理、分区使用。“这样能避免食材相互污染,并且当我在后厨喊出所需的食材名字时,专职助理就能迅速的找到我想要的东西。”Ugo介绍说。

      正如专业厨房设备一样,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将上层定义为家庭厨师专用的“营养区”,适合存放各种食材原料。中间区域被定义成“欢享区”,专用于家宴娱乐。最下层被定义为“儿童区”,不仅高度适合儿童使用,而且还能避免儿童零食被其他食材污染。经测试,采用分区设计的“蝶门·美食窗”冰箱,食材拿取速度比普通冰箱快2倍以上。

      此外,“蝶门?美食窗”冰箱冷藏室还设计了2扇冰箱门“美食窗&保鲜厨”。打开外层的“美食窗”,常用的调料、饮料以及儿童零食都可以随手拿取;打开内层“保鲜厨”超大的内部空间又非常适合鲜肉、果蔬的长期保存。

      另据Ugo介绍,为保证食材新鲜,专业的厨房冷藏间恒温性能一定要非常优异。因此在建造时会使用很多金属材质,这些热比性能优异的金属,可以在冷藏间门被打开时,迅速释放储存的热能,让冷藏间始终保持恒定的低温。而这样的设计同样出现在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上。

      这款冰箱的“美食窗”门体上,镶嵌了一整块不锈钢“金属匀冷却”板,专业的金属材质能够有效保持箱内温度恒定,即使反复开关冰箱门,也能让冰箱内部温度迅速恢复。相比普通冰箱保鲜效果更好,而且还获得了更加节能的效果,相比国家一级能效更节能25%。

    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 让米其林名厨大赞
    Metal Cooling(金属匀冷却技术)

      在Ugo看来,分区储藏设计及金属匀冷却技术都与专业厨房中的冷藏间设计理念相似,创新的冰箱设计如此用心,也让他重新认识了民用产品目前的专业程度。

      冰箱是我们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大家电,然而对于星级名厨来说,冰箱更像是美食创作过程中的伙伴。选择一款“高品质、专业化”的冰箱,就像是在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专业的冰箱能够带给家庭生活更多精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