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领导赴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仓储机构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3 13:2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月11日,淮南市副市长许承通、淮南市政府信息办和市大数据办主任何留进、淮南市招商局副局长焦伯良、淮南市经信委副主任刘明、淮南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程传熙、淮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连佩录一行,莅临位于上海市漕河泾开发区的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第三方托管鉴定仓储机构——源泰评级考察指导工作。


        许市长一行在赵涌集团董事长赵涌、上海源泰艺术品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邹航以及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董事长何振文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客户托管、藏品鉴定以及封装入库整个流程。


        赵涌集团董事长赵涌详细介绍了源泰评级的藏品鉴定流程和规范,并向许市长一行展示了藏品仓库的防潮、防霉、防火和安保措施。许市长一边看一边问,在听取相关介绍后,对源泰评级的藏品鉴定和储藏环境给与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的会议室交流期间,赵涌集团董事长赵涌介绍了公司自身发展建设的优势特点和多年在收藏品领域探索的经验,并讲述了与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的多元化合作模式、未来的发展规划。


        许市长十分肯定和赞赏赵涌集团以及旗下上海源泰艺术品服务有限公司在藏品鉴定、储藏和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建设成果,他表示,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的发展是淮南市实现经济战略转型的重要推动力,此次与赵涌集团旗下的源泰评级强强联合,有助于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的规范发展,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他同时期待双方在更多方面实现更深入的合作,立志做成行业标杆典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