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商家 共铸中国梦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11-20 15:35 编辑:系统采集

        -2014年58同城中国好商家年度颁奖典礼在京召开

      【北京讯】11月19日,2014年58同城“中国好商家”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盛大召开。58同城创始人、总裁兼CEO姚劲波先生,高级副总裁庄建东先生、58同城副总裁叶兵等58高管、58同城的商业伙伴、行业用户代表和媒体记者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4年58个58同城全国“中国好商家”的诞生!而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为目标的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也在颁奖典礼上正式成立!

      58同城助力小微企业迎接移动互联时代挑战

      58同城创始人、总裁兼CEO姚劲波在致辞中说道:“如果说前一波互联网浪潮改变了本地生活服务业的根本格局,成就了58同城,那么已经到来的移动互联网浪潮将会引领本地生活服务走向全新生态,成就更多的小微企业。目前,58 同城在人才资源配备方面移动端占比为70%——80%。58同城已经全力准备好助力本地生活服务业商家、小微企业打赢这场移动互联之战!”

    \

      58同城创始人、总裁兼CEO姚劲波致辞

      姚劲波表示,在移动互联大趋势下,生活服务业商家和小微企业既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更面临着巨大的机会。如何实现自身蜕变,变挑战为机遇,是所有生活服务业商家和小微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如今,58同城线上网络平台活跃商户数量已突破700万,覆盖生活服务、招聘、房产等多个领域,近年来,58同城一直致力于帮助这些商户与互联网对接,助力本地生活服务行业互联网化。

      58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是58同城为生活服务业商家、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一场行业盛事。目的就是想帮助广大生活服务业商家、小微企业抓住移动互联网趋势,做大做强!58同城希望能够通过58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倡导广大生活服务业商家、小微企业以“合法、高效、诚信、真实”为核心的商业价值观,来增强企业的综合实力。让生活服务业、小微企业的生长环境,向着“人气化”、“口碑化”、“持续化”以及“信任化”的方向前进。并以此为土壤,加速生活服务业商家、小微企业的成长!

      生活服务业界首创,中国好商家甄选行业标杆

    \

      中国好商家活动发展历程

      58同城“中国好商家”大型商业评选活动始于2013年4月,覆盖超过百万家中小企业及生活服务商家,是生活服务领域覆盖商家数量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知名度最高的评选活动,打造“树立行业好形象,传递行业正能量,优化行业大环境”的行业定位和价值选择,为小微企业带去巨大的品牌效益和发展支持。在广大小微企业家的集体响应下,契合国家对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广受社会关注。

    \

      58同城高级副总裁庄建东等领导为获奖商家颁奖

      58同城倾力打造的“中国好商家”大型商业评选活动,规模和影响力堪称生活服务界的“奥斯卡”。一经推出大受欢迎,首年就有超过1.5万家热爱生活,精于服务的企业报名参与。2014年4月重装上阵以来,这一数字已经突破5万,覆盖房产、搬家、家政、汽车服务、商务服务等二十多个生活服务行业。

    \

      2014年58家58同城全国“中国好商家”诞生

      所有参选商家均要经过企业规模、产品质量、服务水平、行业口碑等多个维度的多重考察,不同的行业还有针对性的特殊标准。其中,诚信经营、服务意识、售后及人员专业素质都是决定参选商家是否有资格成为58同城“中国好商家”的重要考核标准。为了更好地保障活动的公平性和严肃性,真正为消费者推送出一批优质商家,所有获奖商家都要经过区域海选,消费者投票选拔,专家、媒体评选及暗访团抽查暗访的评选程序。活动组委会特设专家评委团,媒体评委团,专家、媒体及消费者组成的暗访团重重审核参选商家的获奖资质,最后综合票选排名及后台数据分析、商户销量统计、人气指数、暗访抽查等数据,得分高的参选商家才能获得58同城“中国好商家”称号。

      中国好商家联盟成立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

      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正式发起成立

      在颁奖礼现场,以支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为目标的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正式成立!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由58同城倡议,由58同城及中小商家组成。联盟核心会员均出自58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这些覆盖全国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会员商家,都是当地行业中首屈一指的佼佼者。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总部位于北京58同城,负责协调全国好商家联盟的运营和管理。

    \

      张方方解读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权益

      58同城市场总监、“中国好商家”活动总策划、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秘书长张方方在解读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权益时表示:“58同城顺应国家政策扶植方向和社会产业结构调整策略,针对中小商家在市场运营中碰到的困难和短板,通过市场竞争、标杆榜样、优胜略汰和资源扶持,为这些商家的快速发展和产业的持续升级,奠定稳健的商业基础和发展平台,这是58同城独特的行业定位和价值选择,更是58同城所拥有的企业愿景和社会责任!

      依托58同城自身的品牌支持和企业实力,中国好商家联盟将通过营销培训、标杆塑造、行业探讨、商业联盟等多种支持手段,依托市场自身的调节能力和优胜劣汰的竞争压力,帮助中小商家获得良性可持续发展和不断的产业升级机会。”

      六大权益共享,助力联盟成员成长

      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通过六大权益扶持区域中小商家健康成长、快速发展!

      权益一:好商家学院。每季度不定期召开区域行业沙龙及座谈会,邀请联盟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畅谈行业发展方向以及发展策略,在相互交流中激发灵感,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动力。

      权益二:区域广告、传播、产品、服务等全面营销资源扶持。通过58同城在区域市场的广告资源、公关资源对中国好商家联盟会员进行推广扶持,协助会员商家在区域做大做强;通过58同城针对中国好商家联盟会员制定的产品政策和服务政策,不断强化联盟会员的市场推广能力和商业竞争力。权益三:好商家联盟区域活动特邀嘉宾。58同城在区域市场所参与的大量第三方活动、论坛或商业推广,均会邀请好商家联盟会员作为嘉宾列席,并邀请发表演讲,不断传播商家品牌,传递商家价值,塑造行业标杆和区域知名度。

      权益四:好商家联盟区域管理培训。每季度按照不同的主题,策划举办管理培训课程,邀请好商家联盟会员参与,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技巧,强化内功,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权益五:好商家联盟消费者推荐名录。每季度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向区域消费者推送好商家名录,不断强化好商家企业在区域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和品牌形象。

      权益六:好商家联盟商业资源共享计划。通过微信、微博、聚会、沙龙等多样化活动,拉动好商家联盟会员之间的商业机会共享和资源互换,提升联盟会员的经济收益和对联盟的归属感,并且吸引联盟会员引入更多的区域中小商家成为好商家联盟成员。

      无论是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还是成立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都是58同城助力生活服务业商家、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当下,58同城的工作重心依旧是致力于为消费者和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全面的信息,做“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并会围绕怎样帮助生活服务业商家、小微企业发展、提升网络营销经营能力、服务品质等几方面展开工作,助力生活服务业商家和小微企业实现“企业梦”“品牌梦”。

      在未来,58同城将会持续增加对“中国好商家”的支持力度,与“中国好商家”们一起,共铸中国梦!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