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小伙2块钱闯北京 成就今日马驰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6-27 13:53 编辑:系统采集

      创业故事俯拾皆是,辛苦历程各不同,成功的滋味自然也不一。在首都北京,有位甘肃小伙,当日怀揣2块钱就敢闯京城,创业之路百转千回,今日已成为旗下产业丰沃的驰原集团董事长。机缘巧合,在国家会议中心的一次活动现场得缘与马驰原先生相识,被他的创业故事深深吸引,带着一探究竟的心情,笔者采访了马驰原先生。

    在驰原集团一间窗明几净的茶室里,马驰原先生亲自为笔者泡茶,在北京午后略显燥热的阳光里,将他的创业故事娓娓道来。马驰原军人出身,在部队服役多年,本可以继续提干,继续做爸妈、父老乡亲心目中的好儿子,但是,马驰原有一颗躁动的心,这颗心不停的告诉自己:走出去,外面的世界更广阔;走出去,你的梦想并非穿迷彩服。

    顶着父母不愿意他离开部队的压力,马驰原将两万元退伍费悉数留给了双亲,只揣着500元当做路费,从甘肃老家颠簸数十个小时又返回了北京。北京是他所属的部队所在的地方,他的梦想也在这里。

    住地下室、为生活刷盘子洗碗、被黑心中介骗钱,偌大的北京城,500元根本不消眨眼便可用完,马驰原深刻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的恶意,但是,“梦想”在马驰原的心里是最有分量的一个词,为了梦想,他甘受百般苦,也更是调动了全部的心力去谋取发展的机会。

    机会总是留给准备好的人的,老话不虚。在马驰原身上仅有2块钱的时候,机会来到了他的身边,天性聪慧且韧性十足的马驰原更是抓住了这次机会。作为新人销售员,他只用了2个月的时间,就做到了公司第一,随后,他不顾老板的再三挽留,去到了另外一个平台。

    对于有梦想的人而言,打工绝非他所愿。随后,马驰原在自己的事业之路上左冲右突,柳暗花明、峰回路转,个中辛苦自不多说,但是,这个来自甘肃贫困山区的创业者,已成为众所周知的《老板财税》的开创者,他拥有两架私人飞机,麾下驰原集团的产业更是横跨多个领域。

    从甘肃老家清清白白的出来闯荡京城,再到今日所拥有的一切,马驰原先生的创业故事很长很长,个中百般滋味,但是马驰原先生只是清清淡淡几句话带过,最让笔者记忆深刻的是他脸上一直洋溢着的笑容——温和、内敛、自信。好似过去的那些心酸时光并未让他的内心有过阴暗,岁月给予他的都是恩泽,笔者心下亦明白,这种大气也非一朝一夕便可练就。

    据悉,马驰原先生日前参加了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且在舞台上仍本色出演、快人快语,引得全场女嘉宾直呼“猜不透”,这期节目将于628播出。马驰原先生至今单身,这样的优质男,若非“除却巫山不是云”,还有何理由在美女如云的商界茕茕孑立?相信《非诚勿扰》将会给我们答案。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