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谈会,与九又预见未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3 12:0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昨天下午,2015年度潘谈会的收官之作在光华路SOHO 3Q举行。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和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与上千名小伙伴汇聚在一起,畅聊互联网思维与商业本质,东哥很慷慨,与小伙伴们分享了他根据12年创业经历发现的成功秘诀!


        刘强东认为,团队、用户体验、成本、效率是创业成功的四个关键要素,“如果这四个都做好了,就成功了。”他以“上门洗车”的发展状况举例,认为上述四者还要兼顾,否则商业模式很难持续,“三个人一天最多洗3辆车,与洗车房相比,这种O2O模式让效率大大下降,如果用户体验是建立在运营成本增加、效率下降的情况下,肯定不会有好的发展。”刘强东还表示,良性竞争促进了社会进步。未来20年一定会产生中国的品牌。只有出现全球化的中国品牌,中国才是真正全球化的一个国家。

        在互送礼物环节刘强东自曝奶茶妹妹怀的是女孩。潘石屹先是送给刘强东一个大大的毛绒奶瓶,刘强东见状说:“不小心看成大白兔奶糖,还以为是给我女儿的。”这是不小心说漏嘴还是大方承认呢!随后,潘石屹又送给刘强东一副自己拍的画作,让其挂在新房,方便奶茶妹妹和女儿一起欣赏。


        此外,刘强东和潘石屹还参观了3Q Fair智能科技展,这是由SOHO3Q、京东、腾讯众创空间联合主办,50多家超酷炫智能科技企业向来宾解密未来无限可能,爱客科技也应邀参展。爱客科技的九又VR一体机一出场就吸引了嘉宾的目光,纷纷要求体验一番,连潘总也不例外。潘总详细地听取了爱客科技相关人员的介绍,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体验过后对九又产品也是赞不绝口。


        也许你会对头壳类VR的发热和眩晕感到无助,也会对PC类VR的线缆感到束缚,还有对PC类VR的电脑配置感到瞠目结舌,那么,九又VR一体机彻底摆脱了手机和电脑主机,让你无拘无束的遨游虚拟现实之境。目前,九又VR一体机正在京东上众筹,喜欢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