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老虎理财携手阿里云 安全级别堪比银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3:3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互联网金融行业在近几年做得风生水起,但是技术安全一直都是这个行业的一块短板,网站遭受黑客攻击的事件频频发生。公开资料显示,已有近165家P2P平台由于黑客攻击造成系统瘫痪、数据被恶意篡改、资金被洗劫等情况。黑客盗取客户信息用假身份申请贷款和提现,让网贷平台和投资人损失很大。

        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精神相结合的新兴领域,它与传统金融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所有的交易都在线上完成。这种模式之下,交易的数据和用户的资料都会在平台上沉淀,这也是引来黑客的最主要根源。

        阿里云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也是国内最大的公共云计算服务提供商。2013 年12 月,阿里云计算获得全球首张云安全国际认证金牌(CSA-STAR),这也是英国标准协会BSI 向全球云服务商颁发的首张金牌。

        两只老虎理财从上线之初就十分注重平台安全性建设,平台此次与阿里云合作,用独有的云盾以及云监控服务有效预防各种黑客攻击。结合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阿里云计算平台提供了DDoS防护,主机入侵防护,以及漏洞检测、木马检测等一站式安全服务。给两只老虎理财的广大用户创造了安全稳定可靠的投资环境。

        两只老虎理财是一家备受投资人喜爱的网贷平台,投资门槛100元起,平台的年化收益在同行中处于领先水平,平台的项目周期由1个月到12个月不等,投资人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不同期限的投资项目。两只老虎上线的项目均有足够资产作抵押担保,合作方均为大型担保机构,且单个项目不超过担保机构净资产的10%,进而保证1个工作日之内全额代偿。法律援助基金200万,全方位保证您的资金安全。

        初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投资者,笔者建议选择平台时要慎重,安全和收益是考量重点,小快轻灵的网贷平台两只老虎理财值得尝试。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