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吉林公司天翼4G品鉴会如期举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9-10 13:11 编辑:系统采集
    ——长春进入天翼4G高速时代 
    9月10日,中国电信吉林公司天翼4G品鉴会在长春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10余家省市主流媒体媒体记者、新浪吉林等网站记者和微博达人代表等近200人出席并见证了这一盛会。

    中国电信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颖上台讲话,并对天翼4G的优势、网络覆盖,终端发展、资费套餐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现在,对于中国电信老用户,可以不换号直接购买新的4G手机和4G手机卡,使用4G服务,也可不换手机不换号升级更为优惠的4G套餐。品鉴会现场中兴、酷派、HTC、三星等一线手机品牌也展示了自己最新款的天翼4G终端。
    体验环节,媒体嘉宾和体验达人们更是现场体验了天翼4G终端网络视频应用,感受了中国电信天翼4G更快、更好的网络服务。同时,中国电信新推出的自由组合套餐和私人定制套餐也非常优惠,随您需要,流量语音短信随意搭配,像自助餐一样,想吃啥就吃啥!!

    随着4G套餐的正式开卖,电信版4G终端也备受消费者关注。此次放号提供了包括华为、中兴、酷派、HTC、三星等知名厂商的多款4G手机。预计到2014年年底之前,将有约70款天翼4G手机面市。
    由于中国电信天翼4G手机同时兼容3G和2G网络,用户办理天翼4G手机套餐后,可在有4G网络的城市使用4G,也可在没有4G网络的地方使用3G及2G。当试点城市的4G用户前往尚未开展试点的城市时,如无法成功接入到当地的天翼4G网络,则会切换到优质的天翼3G网络。
    目前中国电信正在加紧建设和优化4G网络,特别是完善商业楼宇、地铁、机场等公共区域的室内深度覆盖。据了解,为了给用户提供优质的4G体验,中国电信天翼4G网络建设仅在2014年投入资金就将超过400亿元(人民币),未来两三年还将持续投入建设资金,打造一张无处不在的天翼4G网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