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蓝魔受邀参加迪信通全球战略发布会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

蓝魔受邀参加迪信通全球战略发布会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1 13:2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10日,迪信通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全球化战略,迪信通宣布将从印度和尼日利亚起步,力争在5年内覆盖至少10个国家、开设3000家门店、销售1000万台手机,并逐步扩张到整个非洲、东南亚和拉美等地区,布局全球海外市场,开启国际化征程。

        此次发布会,迪信通邀请了国内一线手机品牌出席并进行签约仪式。作为快速发展的新兴品牌,蓝魔受邀参加此次全球战略发布会,蓝魔创始人、副董事长何洪波、副总裁余保清出席了发布会。


    蓝魔创始人、副董事长何洪波出席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迪信通与国内主流手机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海外市场,将配合迪信通的全球化步伐,在产品、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蓝魔与迪信通高层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蓝魔与迪信通高层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10日下午,迪信通举行2015采销大会,全国迪信通分公司的采购与销售负责人近200人出席,邀请核心合作手机厂商参加并进行品牌与新品介绍。蓝魔副总裁余保清介绍了蓝魔品牌与营销的整体发展,回顾了进军手机市场近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蓝魔MOS1 max、R9、M7等新品,表示将与迪信通紧密合作,加大在宣传推广、终端拓展等方面的投入,携手创造良好的销售业绩。


    蓝魔副总裁余保清进行品牌与新品介绍

        迪信通作为中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通讯连锁巨头,近年来不断拓展全渠道,线下有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的3000家门店,凭借全渠道的销售能力和服务水准,迪信通已经成为各大手机厂商抢占市场的必争之地。蓝魔与迪信通签订战略合作,无疑将对蓝魔手机的销量提升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随着蓝魔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可以期待将在2016年的市场里乘势追击,成为手机市场的中坚力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