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姑饼干,猴姑饼干健康养胃就是这么简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6-23 17:48 编辑:系统采集

    随着夏季的开始,天气开始逐渐变热,冷空调、没食欲,这些都在渐渐地伤害着人们的胃。胃伤不起啊,一旦伤了,就很难在短时间内彻底治愈,食疗养胃就显得更为重要起来。

    一个学习营养学的朋友针对我们这些胃有问题的人给出了一些建议,这里分享下、希望可以造福更多的人。

    第一、 饮食不要贪凉。虽然是炎炎夏季,吃些凉的东西很舒服,但是凉的东西会伤害到我们的胃,故而最好选用一些温热的食物或饮品,在平日里注意呵护自己的胃。

     

    第二、 饮食要定时定量。夏季很容易没有食欲,加上天气热、懒得动,不少朋友就饿极了再吃,其实这样对胃也是很伤害的。建议不论任何时候都要注意饮食定时定量,多少吃一些,更好地呵护胃。

    第三、 选用些健康的、对胃有益的食品。这里推荐的两款产品均是江中集团出品的、都是添加了养胃山珍猴头菇在内的,一个是猴姑饼干,一个是猴姑饮料,搭配食用,能够在满足口感的同时达到养胃的效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