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泰财富云首家股权合作公司正式挂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6 18:5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5日,作为盈泰财富云采云追月计划第一家开业的财富管理公司,盈泰伟业(大连)正式挂牌。目前采云追月计划已经洽谈确定超过27家财富管理机构。财富管理快班期待您的加入。

    12月5日,大连诞生了一家新的财富管理公司,它的名字叫盈泰伟业。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而对于传伟来说,这家公司实现了他多年以来的梦想。作为一名从业多年的专业财富管理人员,他终于和自己的团队一起拥有一家自己的公司,当自己的老板,拿自己的股权。这得益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盈泰财富云推出的采云追月计划。

    据了解,采云追月计划是盈泰财富云推出的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面向有志于在财富管理领域创业的专业团队。通过股权合作和机制创新,输出管理、品牌、产品、客户、运营和结算服务,互利共赢,推动财富管理行业创新模式,让创造价值的人获得更多的价值。实现财富管理专业人才开自己的公司、拿自己的股权、当自己的老板,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精细的私人银行服务。

    此前于传伟已经在国内大型财富管理机构恒天财富工作多年,虽然年仅28岁,但作为大连地区的业务负责人和骨干,已经能够独挡一面。他心中一直有一个创业梦想,但苦于没有资金支持,又担心自己经验不足,缺乏后劲。后来了解到盈泰财富云有采云追月这样一个创业计划,而且他比较熟悉盈泰财富云的董事长梁越女士。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元老级人物,梁越女士和她的管理团队给予了他很多指导,并且在公司筹备阶段给予了重要的资金支持,使他打消了顾虑,勇敢的迈出了创业的第一步。

    于传伟说:“我很信赖盈泰财富云这个平台。梁总是我们多年的老领导,经验丰富,很愿意提携年轻人。以杨勇总为代表的管理团队都是财富管理行业的资深人士,给予了我们很多专业的指导。股东华泰证券也是投资管理行业的标杆企业,我们也很认可。并且盈泰财富云平台有丰富的产品线,股权类、债权类一应俱全,满足了客户进行全资产配置的需求。

    目前全国有10多万名理财师,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人有创业需求。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盈泰财富云通过采云追月计划,推广合伙文化和创业文化,吸纳鼓励更多的熟手变高手,成为私人银行家,也希望大连地区有更多的财富管理机构能够加入。

    据于传伟介绍,大连市场上目前财富管理机构种类比较多,但上规模的还不存在。高净值客户相对成熟,对整个财富管理行业也有较深入的理解,在选择理财产品时更看重资产本身是否优质。

    在产品方面,银行理财、p2p公司和其它一些小公司都发行自己的理财产品,但多有局限性。p2p产品存在监管问题,银行理财收益率太低。而盈泰财富云的产品线具有很多优势,投资标的优质可靠,扁平化、去通道化机制,契约型基金的管理方式,使产品收益率较信托有较大提高,甚至达到银行理财产品的一倍以上。

    于传伟的公司团队现在有5、6人,虽然大家比较年轻,但都从业多年,是理财行业的熟手了,上个月的资产配置规模是2000万,在未来的一年希望在盈泰财富云的品牌背书和专业支持下,做到5-6个亿的规模,而明年一季度人员能稳定在20人上下。

    于传伟表示,未来盈泰伟业会和盈泰财富云携手,带动大家规范的做好财富管理工作,通过体制创新,为客户甄选收益稳健的金融产品,将更多的资产和财富管理收益让渡给到客户。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