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新V5:让车陪你一起探险!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11-20 15:27 编辑:宋丽

    66号公路、秋名山赛道、冰岛一号公路、道尔顿公路……这些或人文、或刺激、或雄壮、或惊险的道路,你想去尝试、想去征服吗?!如果答案是“想”!首先,你已具备了一颗敢于冒险的心。当然重要的是,一辆“彪悍”的SUV,以及一颗能陪你探索的“芯”!

    高质输出 宁静惬意

    无数怀旧的人抱着朝圣的心态,开车驰骋在66号公路上,看着路边广阔的黄土、零星的仙人掌、巨大的玉米田、印第安保留区和一望无际的沙漠,随便找一家西部牛仔风情的小酒馆停歇,望着日落、喝着啤酒享受这单纯而节奏缓慢的私人旅行。

    中华V5搭载的“芯”,就是让你感受66号公路的随心所欲。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TB发动机,功率和扭矩提升10%,低转速输出更高扭矩,动力全面保证;通过材料选择、提高零部件刚度、优化燃烧机供油系统、多次的NVH计算及保时捷Nardo试验等方法,减少发动机震动,最终减小发动机噪音。

    涡轮增压 惊险刺激

    秋名山可谓是“九曲十八弯”,坡度大、急转弯多,“漂移通过五连发夹弯”是秋名山赛道的重要探险点,不过漂移是一项非常危险的汽车运动,对车辆轮胎的磨损也非常大,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话,车友们可不要轻易尝试。

    如果是中华新V5,漂移也不在话下,它采用了世界知名供应商“霍尼韦尔”提供的涡轮增压器,后管路采用“D.S”设计,强力输出的同时,提高增压器响应时间;再配上17吋米其林轮胎,让你的冒险,更具耐久性及安全性。

    适时四驱 最佳状态

    冰岛一号公路号称为“穿越天堂的冰火之路”,亦称“环形公路”,因为它形成了一条大大的圆圈,将整个冰岛都圈了起来。这条公路部分路段只有一条单行车道,沿途经过很多海湾、亚北极区沙漠和大西洋海岸,可体验到冰与火的感觉。

    穿行这条路,中华新V5的适时四驱系统,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其四驱传动系统的核心部件PTU、RDM采用的是国际知名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MAGNA成熟产品,可靠性及性能有充分的保证。当然与美丽的景色相比,冰岛一号公路由于沿途桥梁陈旧,加上部分路段没铺柏油,也给可以给探险的你,增添不少难度与挑战。

    节能舒适 前路无畏

    由于坐落于极度偏远而荒凉的地区,道尔顿公路自然显得不同凡响。这条公路长414英里(约合666公里),几乎所有路段都没有进行铺筑,路面上到处都是砾石。在这条路上,“你不会看到任何餐馆、礼品店以及加油站,所能看到的就只有森林、苔原和山脉。”

    对于这样一条“死亡公路”来说,中华新V5要靠自己征服它。BM15TB发动机拥有性能高、油耗低、耐久性好的优越品质,采用的VVT系统,可改善燃油经济性;E型多连杆后悬挂,及保时捷全面调校优化的底盘,也能让你更加舒适地通过沙砾路面。

    没有驾驶过中华新V5,没有尝试过带“他”去探险,没有感受过那澎湃、淋漓的滋味,何谈冒险与征服!无论直路、弯路、沙路、雪路,让中华新V5带你感受发自内心的、无与伦比的痛快,体验探险的真正意义所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