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信金融与借贷宝联手 用户可一站式直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6 13:4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国内顶级私募九鼎控股旗下两家子公司——借贷宝和九信金融达成战略合作,九信金融旗下产品“九信理财”正式登陆借贷宝客户端。用户可在借贷宝客户端“直投”九信金融产品,体验“借贷+理财”一站式服务。

        九信理财正式登陆借贷宝 用户实现直投

        据悉,在完成最后一轮系统对接和产品测试后,九信理财已于日前正式登陆借贷宝客户端。九信金融产品部负责人介绍,用户打开借贷宝APP后,可在“钱包-余额-理财-全部理财产品”处查询到九信理财在售项目,已认证用户无需在九信金融平台注册即可直接购买九信理财产品,真正实现了借钱、投资两不误。

        据介绍,目前在借贷宝登陆的所有九信理财产品的起投金额和增量金额均为100元,期限分别为90日、180日、365日,该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有更多的产品在借贷宝客户端上线,为用户带来多样化的投资体验。

        九信理财是九信金融倾力打造的对九鼎投资提供担保的借款项目进行自动分散投资且到期回收本息的理财计划,产品具有安全、便捷、收益稳健的特点。在风险控制方面,九信理财产品承袭了九信金融产品一贯稳健的特质。因继承了大股东九鼎投资的“血脉”,九信金融拥有顶级私募立的体风控系统。“严进严出”的审核机制加之第三方保险公司100%的资金安全承诺,令用户投资九信理财时更为踏实、放心。

        强强联合 “一站式”体验创新社交金融

        有业内人士分析,两家公司此番大动作或将再度刷新大众对于“普惠金融”的认知。

        借贷宝是九鼎控股旗下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为满足小微群体借贷需求,利用熟人生态实践创新的移动金融产品。2015年8月,借贷宝平台因创新推广活动的实践而备受业内瞩目,也开辟了新兴的熟人借贷市场新格局。

        同属九鼎旗下,与借贷宝营销策略不同,九信金融上线至今,公司稳健经营,自主研发出一批以互联网金融为投资对象的衍生产品模式。通过全新的产品设计,分散投资风险,为投资人提供相对低风险的投资组合。九九理财、信泽系列受到用户青睐。在接受用户反馈、不断完善产品的同时,九信金融也接受同行监督和管理部门的检阅。

        “两家公司一‘放’一‘收’,并驾齐驱,相得益彰”。谈及借贷宝和九信金融的强强联合,业内人士如此评价。

        事实上,无论是借贷宝还是九信金融,一直在努力尝试整个生态链的打通。九信金融高管表示,作为九鼎旗下互金业务板块的两个重要角色,产品的融合能满足广大用户借贷和理财需求,既拓宽了九信金融的营销渠道,又丰富了借贷宝产品的多样性。

        他认为,九信理财登陆借贷宝客户端是两家公司合作中极为重要的一环,也为未来更多的资源整合提供了有利条件。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