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康荣获胡润百富“最受尊敬企业家”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15:55 编辑:张编

    11月27日,胡润百富周年庆典最受尊敬的企业家颁奖晚宴在北京举行。波司登集团董事长高德康被授予最受尊敬企业家荣誉。

    胡润百富最受尊敬企业家奖项是胡润百富一年一度颁发的最高规格奖项,是对该年度中国企业家的影响力的评估,广受企业家认可和媒体关注,今年是胡润第8年举办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家颁奖晚宴。

    波司登集团董事长高德康1976年开始创办服装企业,是伴随中国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企业家。从事服装生产和经营的三十多年间,高德康以其对服装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和永不满足的进取精神,使他创立的波司登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2014年品牌价值荣列全国纺织服装行业首位。

    作为一名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高德康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光彩慈善、科教文卫、扶危救困和公益环保等方面投入大量的精力。他创立的波司登公司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超过7亿元,企业及高德康本人分别于2011年、2012年获得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高德康个人出资5000万元成立由国家民政部直属管理的德康博爱基金会,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扶贫济困之传统美德,开展扶贫济困、抚孤助残、赈灾救援等慈善捐助工作。

    高德康还在服装行业率先倡导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近年来波司登秉持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讲求质量效益和社会责任的统一,积极履行对股东、员工、社会、环境、行业、合作伙伴的责任,促进了与各利益相关方的和谐关系。

    高德康表示,一个企业的成功不在于你多赚了多少钱,而是你善待了多少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要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持之以恒地坚持和传递善念爱心。他将带领波司登致力于转型成为一家令世人尊敬的世界知名综合服装运营商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