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R超千 三星发布高效空气净化器AX9000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8-21 15:34 编辑:宋丽

      8月20日,在国贸大酒店80层的北京制高点,三星电子发布了原装进口大型空气净化器“空净·蓝炫风”AX9000。AX9000的颗粒物CADR(洁净空气量)超过1000,是目前市场上CADR值最高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引发了业界的高度关注。该款产品的推出填补了目前商用净化器市场的空白,现场诸多教育、医疗、健身等众多公共机构客户都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据记者了解,AX9000预计售价21000元,是一款名符其实的高端&高效空气净化器产品。

    IMG_2566

      看好市场前景 三星全方位布局

      “中国的空气净化器的保有率,与发达国家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在韩国,有约70%的韩国家庭拥有空气净化器,在欧美,这个数字约是40%。而在中国,空气净化器保有率还不足1%。”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营销副总裁谢辉说,中国的空气净化器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IMG_2572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营销副总裁谢辉

      “现在,有将近80%的中国家庭希望购买空气净化器,这个市场扩张迅速,市场规则也在逐步建立。”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生在会上这样表示,“根据中国家电协会空气净化器专委会对15个主流品牌的黑箱统计,2014上半年的空气净化器销量已经和去年全年基本持平,照此势头,2014年的市场增长率应该翻倍。

      其实早在2013中国三星论坛上,三星就展出了包括JUPITER、PAPER、MPI、STAR、空气杀菌器、车载杀菌器在内6款空气净化器产品,使用范围涵盖了小型商务、家居分类居室和车载使用。而这次AX9000的发布则主要面向商用,公司会议室、机场VIP休息室、咖啡馆、网吧等等公共场所的空气质量改善,AX9000当可大显神威。不过笔者从看到该机的第一眼起,第一个想到的应用地点是健身房。随着户外空气质量污染的日趋严重,越来越多人涌入健身房健身,在有氧运动中大口大口呼吸的时候,可曾注意到健身房的空气质量是否会危害你的健康呢?

      大型空气净化器“空净·蓝炫风”AX9000的推出,三星已经形成了“商用”、“家用”和“个人”三大系列全面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布局。三星有能力在户内任何情况下给人们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空气保护。

      高挑AX9000 卓绝净化效果

      不同于目前绝大部分的家用净化器,AX9000拥有1米9的高挑身段。机身上部两个闪耀蓝色炫光的圆形出风口,初一看非常形似立式射流空调

    IMG_2564

    大型空气净化器“空净·蓝炫风”AX9000

    IMG_2591

    独特的水晶光泽外观显示屏,能实时显示空气质量

    IMG_2581

    正面两个圆形出风口搭配蓝色LED炫彩设计

    IMG_2583

    坚固的钢化玻璃打造的底座,更加安全耐用

    IMG_2584

    如此的HEPA Pro 过滤系统,全机共有三个

    IMG_2588

    滤网探视窗 随时掌握滤网情况

      不仅如此,为了让使用者更便捷的判断是否需要更换滤网,AX9000设计了独特的人性化滤网管理系统,只需通过查看滤网探视窗,就能随时了解HEPA过滤网的洁净状况。模块化的滤网耗材配件也让更换工作变得更加轻松自如。

      当然一款空气净化器最最重要的当属对各项污染物的净化能力。AX9000的创新点在于搭载了三套过滤系统,每套系统分别具有预滤网、活性炭过滤网、HEPA过滤网、抗过敏源涂层,四重过滤,保证了全面和彻底的净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三星采用的HEPA 13等级滤网是目前业内最高水平的滤网,同等级滤网可应用在医院的血液透析仪中。

    1

    AX9000单独过滤系统中的滤网机构

      除了超强的空气净化能力,与此同时,AX9000的除菌性能也是表现出色。它搭载了三星独有的SPi等离子除菌技术,利用陶瓷电极,产生独特的过氧化羟基,不仅可去除空气中的自然菌,甚至冠状病毒(SARS同科)、H1N1也能有效去除。

    未命名-1

    现场进行的密闭环境颗粒物去除试验 效果惊人

      为了验证AX9000的净化效果。发布会现场,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营销副总裁谢辉向与会者展示了一个烟雾弥漫的玻璃房,并邀请工作人员对玻璃房内的空气进行检测,PM2.5高达10000以上。随即,谢辉开启了玻璃房内的AX9000空气净化器,在短短的几分钟内,烟雾迅速消失,PM2.5也降低至优质空气标准,强大的净化性能亲眼所见。

      专业机构也对于AX9000给出了专业性评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公布了AX9000产品性能检测报告,实测显示:AX9000的CADR值高达1264.8m³/h,远超同类产品的平均水平。而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与上海市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局分别提供的检测结果显示,AX9000针对PM2.5、0.1微米颗粒物去除率高达99%以上;对于甲醛、苯、TVOC,氨气等气态污染物也可以进行高效过滤。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营销副总裁谢辉指出,经过初期爆发式的增长,净化器行业已经开始进入分化期,市场将会出现细分。随着消费趋势的变革,空气净化器行业将呈现三大趋势:一,大型化。随着洁净空气量CADR值这一科学、客观指标的不断深入人心,消费者对于净化器产品净化能力的需求和判断将更明确,也更具针对性、个性化。未来的净化器产品必须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大空间净化需求;二,多能高效。包括两个方面的含义,一方面,消费者对净化、除菌、加湿等复合性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另一方面,能效比,单位功率下的净化能力越大,越能体现产品的净化效率,即绿色节能的净化;第三,人性化设计。未来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必须不断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并在外观设计上更好地融入现代家居生活,满足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最后,谢辉表示:“三星已经做好了产品布局,我们对中国的净化器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