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百鲜乌鸡鸡精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7-27 17:26 编辑:系统采集

    近日,香百鲜公司有一款香百鲜乌鸡鸡精在市场上销售相当火爆。鸡精人们并不陌生,但是香百鲜乌鸡鸡精更有一种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香百鲜乌鸡鸡精有什么特别之处,难道真是用乌鸡制成的?香百鲜乌鸡鸡精会不会是香百鲜公司推广产品的噱头呢?这是不少消费者心中的疑惑,也是众多媒体想挖掘的热点。我们的记者就带着这个问题走访了香百鲜公司的创始人王希军和总经理王政辉.

    香百鲜调料公司位于革命老区红军会师圣地会宁北城。在听闻香百鲜香百鲜乌鸡鸡精之前,我们就见到过很多香百鲜品牌的鸡精、味精、鸡粉、鲜味王、炖肉料、火锅料等系列产品在商超热销,并且深受消费者喜爱。香百鲜公司开拓了百香、百鲜、百韵百年的香百鲜品牌,荣获过多种荣誉甘肃省著名商标、龙头企业、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和国家专利。在香百鲜调料公司我们见到了创始人王希军,谈明来意,王希军很是热情的接待了我们。

    香百鲜生产车间厂房区

    记者:怎么想到会做这样一款香百鲜乌鸡鸡精?

    王总:调料市场是不断变化的,我们也需要不断的创新。从鸡精逐步取代味精,其研发理念始终没有变过,那就是健康美味。香百鲜香百鲜乌鸡鸡精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独特的产品特点和营销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厚爱。在数千家餐饮店享有美誉,食品加工企业备受青睐,无数家庭餐桌上不可或缺,这都是我所欣慰的。

    记者:香百鲜乌鸡鸡精和乌鸡有什么关系么,还是只是噱头而已?

    王总:乌鸡比普通鸡的营养价值更高,吃起来口感更细腻,具有很高的药疗和食疗作用。像我们所熟知的乌鸡白凤丸,都是以乌鸡为原材料的。我们香百鲜调料公司的香百鲜乌鸡鸡精可以肯定的说也是取材于乌鸡。我们拥有原生态的乌鸡养殖基地,一会儿可以带你去转转。我们生产这款香百鲜乌鸡鸡精绝不是噱头而已。

    在香百鲜公司两位负责人的指引下,见到了乌鸡养殖基地。

    乌鸡

    一直疑惑活蹦乱跳的乌鸡是怎么变成餐桌上的香百鲜乌鸡鸡精的。总经理王政辉似乎看出了我的好奇,带我参观了香百鲜乌鸡积极的制作流程。并给我做了介绍:“香百鲜香百鲜乌鸡鸡精是以乌鸡肉骨为成味原料,采用生物技术、热香化技术,研发而成的,具有营养成分丰富,宜于吸收等特点,当然鲜香味也会更棒。香百鲜乌鸡鸡精的选材我们力求绿色、天然。香百鲜乌鸡鸡精的制作工艺我们也采用全封闭消毒工艺,使产品回归纯净化的状态。”

    乌鸡鸡精半成品

    乌鸡鸡精包装成品

    记者:香百鲜调料公司未来五年的规划是什么?

    王:香百鲜公司成立于九十年代初,所取得的荣誉和成就代表的紧紧是过去。未来我们依然会致力于产品的创新研发,也会有更多像香百鲜乌鸡鸡精一样惊艳的产品出现。香百鲜调料公司现在年营业额5000万,我们计划在三年之内把产品推向整个西北,五年内成为上市公司,完成千家以上公司的招商计划。

    香百鲜办公楼                              

    无论是什么行业要想长足发展,一定要懂得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完美。香百鲜调料公司做到了,这也是支持他们创造出香百鲜香百鲜乌鸡鸡精的动力。我们也祝福香百鲜公司健康、安全、绿色、美味的品牌理念能在调料制作行业越走越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