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新V5——改变你对SUV的态度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11-20 14:47 编辑:宋丽

    SUV,中文意思是运动型多用途车,它既具备轿车的舒适性,又具有一定的越野性能,与轿车相比其通过率高、视野广阔、空间较大、适合复杂的路况,越来越的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SUV车型

    但SUV车型也有油耗高、舒适性差、稳定性不高等缺点,降低了消费者对SUV的期待度。其实,选择一辆SUV,最关键的三个方面就是:发动机、变速器和底盘,这三方面做得好,缺点也能变优点。比如接下来要和各位介绍的这款中华V5,它便是会使你对SUV改观的自主品牌新爆款。

    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强劲油耗低

    对发动机动力性影响最大的是发动机排量,这也是很多人在买车时非常重视排量的原因,理论上,排量越大的发动机能产生的功率就越大。涡轮增压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发动机进气量,从而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让车子更有劲。

    中华新V5此次就采用了美国霍尼韦尔提供的涡轮增压器,装配在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TB发动机上,最大功率可达到110kw、最大扭矩可达到220Nm,动力性能瞬间提升10%,且由于排量不变,油耗并不会因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提高。

    通过对发动机的轻量化设计、结合VVT系统的应用、EMS发动机管理系统的控制与设计,使得中华新V5的油耗仅为7.3L/7.6L,几乎与市场上的1.6L轿车油耗值相同。高燃油效率、高动力输出、低稳定油耗,中华新V5改变你对SUV“高油耗”的态度!

    手/自两种变速器 操控流畅多选择

    发动机的输出转速非常高,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在一定的转速区出现。为了发挥发动机的最佳性能,就必须有一套变速装置,来协调发动机的转速和车轮的实际行驶速度。变速器以降低油耗为目标来换档,始终能利用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让驾驶更加流畅稳定。

    中华新V5采用纯进口5AT手自一体变速器,由韩国HPT公司生产。这款变速器采用轻量化设计,结构紧凑,增加滑磨技术;五档设计,档位切割精准,操控方便自如,且提高了动力性和燃油性,油耗明显降低。5MT变速器则由国内知名零部件公司生产,借鉴丰田C50,改善换档性能,优化换档系统设计,使换档平顺、轻便,减小振动和噪声;档位清晰,性能提升。国际公司合作,零部件高端科技化,中华新V5改变你对SUV“难操控”的态度!

    保时捷底盘调校 乘坐舒适稳定好

    底盘,也是SUV车型最重要的看点。从结构上讲是许多零部件组成的几个系统的统称,包括悬挂、驱动、行驶、制动、转向等系统。

    中华新V5升级版为两驱、四驱车型,两驱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后H型纵向摆臂式悬挂结构,四驱车型采用采用前麦弗逊、E型多连杆后悬挂,无论哪种,都经过保时捷全面调校优化,技术成熟可靠,舒适性、稳定性大大提高。另外,中华新V5的四驱传动系统核心部件PTU、RDM采用的是国际知名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MAGNA成熟产品,可靠性及性能有充分的保证。

    同时,中华新V5全系标配由德国大陆公司提供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不仅操作舒适、稳定,还可节省燃油3%~5%。结构成熟稳定、技术全面优化、多种先进电子系统应用,中华新V5改变你对SUV“不稳定”的态度!

    通过技术、理念、细节的不断升级与完善,中华新V5改变的是消费者对SUV车型固有的态度,从而让消费者更轻松、舒适的享受SUV带来的汽车生活!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