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雅蜗牛面膜 一膜在手问题快走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1-13 13:42 编辑:系统采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爱美的女性们都开始用上了蜗牛系列的护肤品。蜗牛面膜、蜗牛乳液、蜗牛面霜、蜗牛BB霜等等只要是带有蜗牛字样的护肤品,一时间成为了网上最为畅销的美容护肤单品。CHae-A彩雅蜗牛面膜,以卓越的皮肤再生效果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在消费者日渐挑剔的今天,为什么CHae-A彩雅蜗牛面膜会这么受欢迎?原因如下:

      1、蜗牛分泌的黏液富含天然的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尿囊素、钙、甘醇酸、骨胶原、维生素v,蜗牛黏液还是一种天然抗生素,能够消炎杀菌,消除皮肤斑点和痤疮,同时还具有紧肤作用,令肌肤迅速再生。蜗牛粘黏中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可以增加肌肤的营养,使肌肤更加细腻和光滑。

      2、彩雅蜗牛面膜,将补水、美白、保湿三步完美统一,一步到位,面膜水分充足,皮肤呈现自然亮泽,光滑细腻,对外界伤害抵御力更强。

      3、深层补水、舒压紧致、深透修护、水润弹滑、质地柔软、平滑贴合。

      4、清爽补水,令你在蜗牛SPA中获取修护能量,赶走肌肤暗沉,晒后修复首选。

      5.彩雅实验室深入探索蜗牛世界,突破性发现并独创生态提取技术,以激活肌肤自身修护系统来“修护”受损肌肤,并促使肌肤本身修复新生。甄选适龄、健康蜗牛,尊重生物作息,轮流提取,以稳定提取液的品质。

      无论你是男性还是女性,只要你被肌肤问题困扰,CHae-A彩雅蜗牛面膜都可以帮助你恢复肌肤弹性,在补水锁水的同时注入精华营养,改善干燥缺水的皮肤现状。它天然及温和的特性,对于敏感肌肤也适用。真可谓一膜在手,肌肤问题快快走。

      

      

      微信号:chae-china

      淘宝店:http://jdyhzp.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30r.1.14.16.dEBfWs&user_number_id=1119733312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