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区县 >> 开放式厨房成污染“重灾区” 三星净化器为你支招!

开放式厨房成污染“重灾区” 三星净化器为你支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2-26 15:28 编辑:系统采编

      不久前,家住青年路的王女士莫名出现咽部不适的症状,经医院详细检查,发现她患上慢性咽炎。据主治医师透露,王女士此前并没有咽炎史,家中无人吸烟,且近期尚未装修房屋,慢性咽炎多半与她每天接触的厨房油烟有关。该消息一经媒体报道,迅速成为微博及朋友圈中讨论的热点话题,厨房油烟的危害果真如此之大?

      不容忽视的隐形“杀手”!

      对此,中国营养协会营养专家告诉记者,烹饪污染的确是室内空气污染的重要来源。蒸、煮烹饪产生的PM2.5可以忽略不计,但炒菜、油炸不同,油烟里有苯并芘、杂环胺等大量致癌物质,会吸附粘到PM2.5上,这比“普通的灰尘还要厉害”,被人体吸入后容易引发鼻炎、咽喉炎等呼吸系统疾病,严重者甚至会导致肺癌、胃癌等疾病。尤其当油炸温度超过200℃时,油经过长时间高温加热,会产生数百种有毒物质。研究表明,长期接触厨房高温油烟的人群,患肺癌的风险将增加2-3倍。

      

    厨房油烟已成为室内隐形“杀手”!

      如何远离油烟污染?

      近年来,美观、时尚的开放式厨房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问题随之而来,开放式厨房易导致油烟残留,对消费者的身体产生危害。为了让消费者拥有健康的家居环境,今年1月,三星推出适用于大面积家居环境的“空净·蓝旋风”AX7000空气净化器。

      众所周知,考察空气净化器净化性能的核心指标是CADR值,CADR值越大,空气净化器净化效率越高。记者走访市场后发现,目前市场上大部分家用空气净化器CADR值在200~300左右,而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CADR值高达773 m3/h ,能够适用于面积为77 m2至116 m2的超大空间。值得注意的是,AX7000的CADR值是由上海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经过专业检测得出,与其他通过国外检测换算得出数据的产品相比,显然更值得消费者信赖。

      据了解,AX7000空气净化器搭载了多重过滤系统:预滤网可净化大颗粒污染物;活性炭除臭滤网能够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如甲醛和苯等;HEPA集尘滤网则可过滤空气中99%以上的PM2.5及0.1μm的颗粒物;抗过敏原涂层可对花粉等过敏原物质进行过滤。

      

    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多重过滤系统,专门针对油烟问题添加油烟滤网

      针对开放式厨房油烟残留的问题,三星专为AX7000空气净化器加入独有的油烟滤网,尤其适合开放式厨房或“客厅+餐厅”格局的大客厅。据了解,经中国家电院检测认证,AX7000实现了固态颗粒物、四种气态污染物(甲醛、苯、TVOC、氨气)净化效能A级,真正实现5A净化。

      贴心的 “空气卫士”!

      在开放式厨房或大客厅中,仅仅过滤空气中的污染物对消费者来说远远不够,因为污染物在扩散的过程中容易滋生细菌。对此,AX7000空气净化器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通过搭载三星独有的超净3离子群技术,AX7000净化器不但可去除空气中的自然菌,还可有效去除H1N1、冠状病毒(SARS同科)等顽固病毒,真正为消费者打造健康洁净的呼吸环境!

      很多消费者在使用空净产品的过程中反映,很难感受到空气质量的变化。对此,AX7000空气净化器配备了三组空气质量感应器(PM2.5感应器,PM10感应器和气味感应器),可以实时、精确地显示室内空气质量水平,让使用者对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AX7000贴心的前进风系统设计,即使靠墙摆放也不会影响净化效果

      此外,市场上大多空净产品通常需摆放在屋内中心位置,尽管能取得较好的净化效果,但却给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带来不便。考虑到这个问题,AX7000空气净化器贴心设计了独有前进风系统,即使靠墙摆放也不会影响净化效果。

      毫无疑问,室内隐形“杀手”已对人们的健康产生极大威胁,只有选购一台靠谱的空气净化器,营造洁净的呼吸环境,才能为全家人的健康提供保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