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徒步 跨越崎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9-02 12:12 编辑:系统采集

    阿迪达斯8月户外terrex swift r gtx山地徒步越野鞋上市

    如果陡峭的山峰另你畏惧,那么轻松的户外徒步同样能让你感受到户外运动的吸引力。带上全新的装备,抛开生活中的烦恼,穿梭于丛林之间,亲近大自然,感受不一样的生活。

    阿迪达斯户外在8月继续推出适合在山地中快速徒步穿着的鞋款terrex swift r gtx。这是一款动感十足的轻质户外鞋款,能在山地快速徒步时起到改善脚部控制力并减轻双脚压力的作用。

    terrex swift r gtx外底采用阿迪达斯独有的TRAXIONTM快速越野奇钉大底,即便在湿冷气候中,也能提供完美抓地力。

    中底部分融入adiPRENE®后跟缓冲技术,配合TPU足中段支撑,使鞋款具备长时间的缓冲功能,即便是在较为陡峭的坡地徒步,也能充分保护跟腱及脚踝,防止运动中的损伤,提升舒适性能。整个鞋身较之前的版本更为贴近地面, 更适合在野外山地中快速行走。外置的后跟薄片更加提升了穿着者在下坡时的稳定性能。

    新升级的terrex swift r gtx增加了GORE-TEX®防水透气薄膜作为鞋子的衬里,使产品具备持久防水、防风、透气的优越性能。薄膜独特的微孔结构比水滴小2万倍,持久抵御水的侵入,确保穿着者在长时间的户外徒步中,或是苛刻的户外环境中,都能长久维持脚部的干爽。同时,薄膜微孔比汗气分子大700倍,既能及时排出汗气,又能防止长时间运动后脚部的汗液在鞋内聚集,从而造成脚部的闷热或是产生异味。快速系带系统配合固定鞋带的松紧扣设计,更免除了鞋带脱落的麻烦。一切的一切,只为穿着者更加敏捷的户外表现。

    同时,女款terrex swift r gtx w设计了专为女性消费者特殊定制的鞋楦,符合女性脚型特点,使得穿着享受到私人定制般的贴合舒适。

    terrex swift r mid gtx

    零售价:1099元

    上市日期:2015年8月

    terrex swift r gtx

    零售价:929元

    上市日期:2015年8月

    terrex swift r gtx w

    零售价:929元

    上市日期:2015年8月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