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文化进万家 腊月红梅正当时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2-09 10:45 编辑:系统采编

      ——道德文化《中国梦·春天颂》大型历史组画公益展暨新闻发布会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由中国延安文艺学会、全国道德文化公益联盟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人才研究所共同举办的道德文化《中国梦·春天颂》大型历史组画公益展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2015年2月8日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

     

     

     

      延安儿女联谊会会长胡木英、全国道德文化公益联盟主席胡石英、中央党校原副教育长王瑞璞、中纪委原副部级巡视员戴俭明、国防大学原宣传部长郝广保、深圳国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毅,第十届全国青联常委、中国致公党中央文体委员彭丹、中国延安文艺学会、全国道德文化公益联盟、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以及关心道德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150余人来到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参观大型历史组画《中国梦·春天颂》,忆往昔峥嵘岁月,畅谈美丽中国梦。

      大型历史组画《中国梦·春天颂》由青年画家段然教授历经十年完成,真实再现了习仲勋同志敢为天下先、大胆推进改革、勤政为民的高尚情操,被誉为中国深圳历史变迁的“清明上河图”。开创“富民就业工程”的红色文化践行者、红色爱国商人、深圳国玺华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毅先生对这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作出了重要贡献,并隆重宣布中国国玺经贸(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

     

     

     

      全国道德文化公益联盟发布,由第十届全国青联常委、中国致公党中央文体委员彭丹宣读《道德文化建设倡议书》的环节把活动推向高潮,到会的多位老红军后代、各界知名人士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名。倡议书从道德文化建设出发,提出加强道德文化建设,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即“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生动体现,强调了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核心要素,是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必然要求。倡议书提出,大力弘扬与人为善、助人为乐,忠于职守、敬业奉献,言行合一、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努力践行“五个文明”,倡导“五不行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争做道德模范,让文明的道德之风吹进每个人的心田,让高尚的道德之花开遍神州大地。

      

    \

     

     

     

      贾芝夫人金茂年与我们分享了贾芝老人的文学创作的心路历程,使我们深深感受到革命儿女的赤子之心。

      整场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道德文化的活动主旨,是一场唱响道德文化春天的公益活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