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教育 >> 金石教育第三届教师基本功比武大赛决赛完美收官

金石教育第三届教师基本功比武大赛决赛完美收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8-07 09:14 编辑:系统采集

    如火六月,金石教育点燃夏日激情。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和最满意的服务一直是金石教育前进的动力。教学水平如何锦上添花,教学质量如何更上一层楼,也一直是金石教育思考的方向。为了提升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充分发挥金石一对一个性化教育的优势,金石教育每年一度的教师基本功大赛又如期而至,并于6月26日完美收官。

    比武大赛高手云集,老师们各个精神饱满,信心百倍,竞争激烈,各个校区的老师授课行云流水,课本知识与生活实践结合的更加紧密。较去年,形式更加丰富,课件制作更加精美,视频效果更加完美。老师们对当下热点话题的选择,也拿捏得当。每一个课件、每一个视频都凝聚着老师们的心血,汇集在这十八分钟的精华展示里。

    对于每位老师为比赛做出的准备和付出,宋校大加称赞并表达了感谢。大家互相学习,彼此交流,共同提高,我们看到了每一张青春笑脸上洋溢的热情。此次比武大赛最大的亮点在于网上投票与现场视频录制同步进行,形式新颖,互动性强。

    金石教育,用心关注师资力量的培养和强化。金石人始终不忘金石愿景“坚持提供最优质的全面教育服务,时刻关注每个孩子的全方位发展,始终致力于中国教育事业的开拓创新”。我们相信,有我们用心的付出,就有孩子们更加美好的未来。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