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用品 >>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成功举办跨境三通系列产品推介会-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成功举办跨境三通系列产品推介会-招商银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8-15 16:28 编辑:系统采编

      每日甘肃网讯 2013年8月2日上午,招商银行兰州分行五楼会议室宾客盈门,政、企、银三方代表齐聚一堂,参加了招商银行兰州分行举办的“跨境金融·商贸通/资本通/财富通”三通系列产品推介会。

      会议当天,应邀前来参会的嘉宾有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货币信贷处、甘肃省商务厅外经处的主要领导以及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省内优秀进出口企业的财务分管领导或财务负责人。此次会议得到总、分行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招行兰州分行毛国英行长、总行国际业务部秦长城副总经理以及永隆银行代表全程参会,并与到场嘉宾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招行兰州分行毛国英行长首先代表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向出席当天会议的政府部门、省内企业界的各位来宾以及亲临会议现场的总行国际业务条线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毛行长指出,近年来,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进程明显加快,对银行全球化金融服务提出了更多的需求和更高的要求。招商银行凭借其“本外币、离在岸、境内外、投商行”四位一体的平台优势,成为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最佳选择,赢得了广大企业的青睐。作为国内金融创新的领跑者,招商银行围绕“商贸链、资本链、资金链”打造了跨境“商贸通、资本通、财富通”三大产品体系,能够有力的为企业提供境内外一体化的全方位金融支撑,充分满足了企业“走出去”的需求。毛行长表示,招商银行兰州分行一定会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与各位企业家朋友携手前行、相伴成长。

      随后。招总行国际业务部的产品经理王晶对这次会议的主题——跨境三通系列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首先介绍了招商银行“跨境金融”的服务体系,从服务于传统的商品走出去,到服务走出去,再到机构走出去,最后到资本走出去。从理论到实例,内容充分而详实。会后,许多到场的企业财务负责人对我行的跨境三通系列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就疑问点现场与总行业务专家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与沟通。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赢得了参会进出口企业的一致称赞与好评,为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国际业务的健康持续发展与国际业务客户倍增计划的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