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节拍 户外风采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7-31 18:51 编辑:系统采集
    2014年7月阿迪达斯户外BOAT LACE DLX鞋款上市
    BOAT LACE DLX
    零售价:569元
    上市日期:2014年7月1日

    阿迪达斯户外在7月推出最新鞋款BOAT LACE DLX。作为BOAT LACE系列鞋款的最新力作,在保持该系列一贯的实用设计和主打科技之外,BOAT LACE DLX采用柔软皮革搭配透气的帆布鞋面,令舒适性得到了全面的升华,保证穿戴者在进行户外运动的过程中始终顺畅无忧,提升运动表现。
    BOAT LACE DLX外底采用阿迪达斯独有的Traxion®技术,完美结合了稳定性与抓地力,即使是在湿滑的地面同样能提供最佳的地面抓地力,为户外运动爱好者进行扁担及其他日常户外运动时提供最佳保护。
    穿戴舒适性至上的理念在BOAT LACE DLX的设计中得到了完美体现。鞋舌部分采用EVA整体压制,压膜而成的后跟更加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全面提升脚部的舒适性。帆布鞋面结合柔软的皮革,在展现良好透气性的同时使鞋款更加持久耐穿。
    此次,BOAT LACE DLX推出两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亮色系鞋面结合绿色鞋舌的方案,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了活泼时尚的户外搭配优选;而深色鞋面结合蓝色鞋舌的鞋款,则适合偏爱沉稳大气的消费者,以百搭经典的配色方案轻松解决穿搭烦恼。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