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搜财:年末金融投资 须以“安全为上”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1 10:2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据银率网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年底,我国互联网理财平台累计达3844家,但问题平台数累计占比高达34%。在诸多隐患之下,投资者该如何栖身呢?点点搜财建议客户,不要被高收益所蒙蔽,选择规范性强、安全健康的平台,谨慎而行,为年末投资做好有力保障。

        点点搜财成立于2014年,是智慧化、全品类的互联网金融理财超市,致力于打造安全、专业、权威、普惠大众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理财平台。以风控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安全、诚信、回报稳定的理财产品。用户可依据自身对理财产品的偏好及抗风险承受力,选择合适自已的理财产品。

        在金融产品的设计上,点点搜财剔除了高风险产品,选择以低风险、收益稳定的抗通胀产品为主。其主打产品“点点宝”是一款类似余额宝的产品,这款产品的目标用户是那些“资金拥有量不大、有理财诉求、但缺乏理财渠道”的白领阶层。另外,其常态产品是拥有汽车抵押品的二手车贷项目“车易宝”。

        目前,点点搜财还与多家金融机构对接,推出“点利通”优质债权转让类产品,自营项目产品“点利丰”、“淘利宝”等。点点搜财线上的理财产品均来自金融机构或优秀的金融垂直细分领域中的类金融机构,采取“P2N+O2O”的模式来完成。

        为更好的服务于用户,点点搜财还设计了安全、便捷、易操作的手机交易客户端,致力打造成专业的移动理财超市。至此,用户可通过APP、微信端、PC端网站完成产品购买、交易查询、收益查询、产品赎回、提现等操作。

        另外,点点搜财依托强大的股东背景和行业资源,通过专业的风险控制机制,进行多元化的产品采集与筛选,满足了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理财需求。为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点点搜财设立了多重保障的安全风控体系,通过姓名、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四重认证,层层设防。此外,它还联合了保险公司,携手为理财客户提供资金安全承保,当出现问题时可有保险公司先行赔付。

        点点搜财采用了合规的银行托管制度,用户在其平台上的所有交易资金均交由专业银行进行三方“专款专用”存管,点点搜财不接触用户的资金。同时,当投资者赎回资金时,理财资金只能回到购买时使用的银行卡里,同卡进出,确保用户资金不会被他人盗用。

        在团队建设上,点点搜财独具优势,其团队成员多数为银行出身,拥有多年的银行管理和操作经验。对于风控管理,点点搜财从不夸张保障,因为“没有风险的互联网金融是不存在的”。对此,其负责人表示说“对于投资风险,我们绝不避讳。点点搜财将风险控制放在产品前端最重要的位置上,利用团队强大的产品设计和风控能力,风险是完全可以通过运营来控制的。”

        对于互联网金融企业来说,赢在“安全”,败也在“安全”。那些倒下的问题平台,恰好说明了这一问题。不重视安全,终会被安全蔑视,理财平台要充分发挥结合“互联网+金融”的双引擎作用,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不断创新,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平台环境。稳中求胜,才能在P2P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