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们的礼物清单 爱婴煮洗成为必备品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5-08 10:25 编辑:宋丽
    5月11日的母亲节作为一个节日符号,提醒着人们做妈妈的辛苦与不易。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不仅仅在这个节日为自己的妈妈送上一份祝福,也开始关心刚刚做妈妈的妻子以及朋友。
        近段时间,针对新生儿妈妈的母婴类用品又掀起一轮高潮。安抚奶嘴一类的母婴用品、配方奶粉一类的婴儿食品,作为母亲节礼物已经不新鲜。能够真正减轻妈妈们负担,又能保护孩子安全的煮洗洗衣机在市场上渐渐走俏。
        煮洗洗衣机一般针对婴幼儿衣物以及小件贴身衣物而设计,容量小,核心功能是煮洗。利用“热力消毒”的原理,在高于细菌生存的温度下洗涤,达到杀灭细菌的效果。利用煮洗洗衣机可以帮助妈妈们减轻手洗的负担、同时又能达到良好的杀菌效果。目前市面上,这一点做得比较专业,质量有保障且有口皆碑的是三星原装进口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此款机型也成为了很多人母亲节礼物清单上的必备品。
        “孩子刚刚13个月,媳妇每天领着全家洗孩子的衣服、毛巾,洗完后再煮,太辛苦了。趁母亲节给老婆买个这样的小洗衣机,挺好。”周末正在逛商场的冯先生跟记者说,而冯先生看中的正是爱婴煮洗洗衣机。
    分类煮洗 宝宝健康 妈妈更轻松
        相对传统的“架锅烧开水”,在煮洗方面,爱婴洗衣机对待宝宝的衣物有更细腻的方式。对于尿布、手帕等较脏的衣物可以采用90℃的强力煮洗模式,对于毛巾、普通棉内衣等衣物可以采用70℃的日常煮洗模式,而对于有机棉等高级婴幼儿服装则可以采用40℃的温水洗涤模式。中国家电研究院的测试显示,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的95℃强力煮洗模式能去除99.9%以上的大肠杆菌和葡萄球菌等常见致病菌。该机型还通过了韩国化学测试研究院(KTR)的杀菌标志(S Mark)认证。
        为了最大程度上降低宝宝衣物上的洗涤剂残留,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进一步优化了漂洗性能,通过强有力地旋转水流冲洗宝宝的衣物,同时可以方便地附加6次漂洗过程,免去重复操作。此外,三星新一代爱婴洗衣机精心设计的9种洗涤程序,更加方便了用户根据实际洗衣情况进行设置。
    七重保护 宝宝安全 妈妈更省心
        双重顶盖设计,防止溅溢,隔热效果好、自动门锁、童锁设计、不锈钢耐热材料、防止异常过热的保护传感器、采用耐高温设计的耐热电机、安全排水等7重安全保护装置,帮助新一代爱婴洗衣机消除使用过程中的种种安全隐患。
        “不是自用,是给好朋友的,她今年7月的预产期,现在就有点手忙脚乱的了。爱婴买着实在,安装也方便,白色外观设计跟她们家的装修风格也挺搭配的。”已经付款提货的张女士显然对这个给闺蜜的母亲节礼物相当满意。
        现在购买还有优惠,凡全价购买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的消费者,可享受三星全系列大容量洗衣机8.3至8.8折优惠的政策,包括8公斤以上(含8Kg)滚筒洗衣机和10公斤以上(含10Kg)波轮洗衣机。对于想要在母亲节为朋友或自己的妻子献上一份节日祝福的人来说,这是个不错的机会。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