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商e贷:选好平台 将“安全投资”进行到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9 16:1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某租宝事件”迅速酝酿。随着对它的立案处理,一切皆有尘埃落地之意。该事件再次警示人们,P2P行业风险不容小觑。尤其是在年底风险高峰期,投资者需谨慎对比,选好平台,将“安全投资”进行到底。

        前车之鉴:“危机之下”说安全

        据银率网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1月底,我国P2P平台累计达3632家。其中问题平台数为1248家,占比高达34.5%。继“某租宝事件”之后,“某某集团”又陷泥潭……P2P行业“信任危机”,一触即发。

        危机之下,投资安全何以保障?对此,宁商e贷负责人表示:“P2P行业正面临着严重的‘信任危机’,这是不容回避的事实。作为P2P企业,我们要做的不是回避,而是要更加努力。加强行业自律与创新,为投资者提供最安全的互联网金融环境。”

        另外,强化监管,防范风险,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今年7月18日,十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该《意见》的出台为P2P行业监管指明了方向,使其有规可循,一改行业监管之空白。

        然后,其规范细则尚未明确,加之时下“信任危机”,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陷入“寒冬期”。作为宁夏互联网金融的先驱者,“宁商e贷”致力于为投资人和借款人搭建一个便捷、安全、高效、透明、规范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业内人士表示,在互联网金融超高速、裂变式增长之后,势必要迎来监管收网。“问题平台”为何倒下?“大量资金不知去向”,投资者本金难以追回。说到底,其不过是输在了安全上。

        后车之师:“选好平台”是关键

        投资要安全,选好平台是关键。在监管细则即将出台之际,各平台应严控风险,建立一套科学完善的风控体系,优选资产项目,降低投资风险。为此,“宁商e贷”从各方着手设防,层层布控,杜绝一切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

        宁商e贷承诺“只选取最优质的机构合作”,所有的合作伙伴均经过了多重定性、定量的尽职调查。从源头抓起,将投资风险扼杀在“摇篮”中。此外,其还会定期复核合作伙伴的经营数据,通过严格控制杠杆比例,最大程度降低风险。

        平台上借款项目均来自于宁夏本地,“知己知彼”,项目安全有保障。对所有借款项目,风控部门都要实地考察。借贷双方以投标、招标的方式在平台上自由交易,其资金流转皆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双乾e支付”完成。此举切实保障了用户资金安全,使资金“去有所向”。

        另外,“宁商e贷”拥有较为完善的线下风控机制,尽职征信调查,确保各项投资安全。借款人由合作的小贷公司审核后推荐给平台,并经过平台再次严格筛选,以保证借款人的每笔借款都真实可靠。

        同时,“宁商e贷”因时而变,不断调整出口结构,对高耗能企业及房产行业压缩借贷,支持三农、餐饮等行业占比。此外,该平台采用了国际标准的SSL安全加密技术,保障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

        “某租宝事件”只能代表个别的平台,不能代表整个行业。宁商e贷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风控管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肃执行监管程序,保证每个借款项目真实可靠。同时,提醒投资者要理性投资,不要贪图高利率,切莫“捡芝麻丢西瓜,你赚了他的利息,他赚了你的本金”。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