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感恩一路有你,“京金所投资人答谢会”(北京站)19日开幕

感恩一路有你,“京金所投资人答谢会”(北京站)19日开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7 16:3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19日,互联网金融行业以车房抵押优质债权项目著称的京金所平台将迎来行业盛事。在京金所平台上线运营一周年之际,平台为答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信赖与支持,首场投资人答谢会将于19日下午两点在京金所总部北京东城区富华大厦F座11层拉开序幕。届时,来自京金所(www.jinbank.com.cn)的多位高管将与投资者在投资理财策略、平台选择、标的资质审查、风险控制、平台运营、取得业绩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面对面深度交流。

     

      今年以来,P2P一直都站在风口上,在得到政策大力支持的同时行业也呈现野蛮生长的迹象:一方面是资金的迅速膨胀,另一方面是风险事件时常发生。由于平台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投资人本金和收益的安全。由于不规范的平台混迹其中,投资人在网贷投资时往往如履薄冰。因此投资人迫切希望能有一个非常安全规范的平台,确保收益的稳定性,并且不用为资金的安全操碎了心。年关将至,资金安全是所有投资人最为关心的大事,京金所投资人答谢会的举办,将为投资人提供一个进一步了解平台运营状况的机会,让普通投资人参与到平台运营中来,提出宝贵意见,监督资金安全与流向,让投资者都有亲身参与监督资金安全的机会。

      据了解,自京金所成立以来,已有不少投资人前来实地考察,并做出实际投资。为向更多的人展示京金所平台,让投资人对京金所的运营、风控、管理等有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北京站首场投资人答谢会当天,京金所董事兼联合创始人宋显先生将对互联网金融行业以及京金所平台的风控进行详细解析。此外,京金所联合创始人徐彦先生将会从平台真实运营方面为投资人分享一年来平台的成长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及目标。届时,投资人将清晰的感受到一个安全、规范、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将了解到“乐享理财”、“优易贷”、“天天利”、“车易贷”、“京金所APP”等产品从开发到上线背后的故事。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现场投标更有额外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为答谢新老用户的厚爱,京金所平台已经推出了感恩大回馈:至12月31日,全民加息一个百分点,红包拆多少送多少! 活动面对全民开放,移动端、PC端同步开启。

      据京金所官网数据显示,至9月17日,京金所平台已稳健运营373天,拥有62030位睿智投资人,平台累计交易额达3亿4662万9872元。据平台运营部负责人表示,2015年报将在元旦过后公布,届时,投资人可以看到一个发展稳健、潜力十足、高效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据悉,京金所分公司遍及北京、天津、河北、江苏、安徽、吉林等地,12月26日还会在北京举办第二场答谢会,而南京站的投资人答谢会也将在2016年1月9日盛大开启。

      扫一扫,赢取与京金所创始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