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整体家居:一款多功能的现代简约咖啡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4 15:4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简单大方的现代家居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不过,家居市场上同时兼具品质、审美及多功能的家具却不多。Tao整体家居的设计师将Gather咖啡桌以一种巧妙的方式结合在一起,不仅满足了家具的功能性,同时极具审美,受到追求品位的年轻一族的喜爱。



    Tao整体家居的Gather咖啡桌
    作为客厅家具中频繁使用的咖啡桌,经常会遇到易脏、易划、难清理等问题。Gather咖啡桌,台面选用上好的大理石,耐磨、耐潮湿以及抗酸碱腐蚀,同时日常清洁非常方便,具有木质桌面难以媲美的优势。
    Gather咖啡桌的木架,选用的是坚固耐用的红橡实木,与大理石桌面相结合,打破家具厚重的质感,轻巧灵便。目前,拥有浅色、深色、花色三种色系,可以根据客厅风格挑选适合的色彩。




    Gather咖啡桌 三个组合使用
    作为一款多功能的百变家具,Gather可以作为玄关凳、茶几单独使用,也可以变成一组紧凑的咖啡桌,还能成为开放式的储物架用来存储物品。能分能合,既能满足各种使用要求,又能产生不同的陈设效果。




    Gather咖啡桌 四个围合而成
    Gather咖啡桌,可以三个组合或四个围合使用,客户根据空间大小和格局就可自由搭配。这种化繁为简的功能,也体现出组合的趣味。
    更多详情,请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关注搜索微 信公众号Tao整体家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