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邀请中国企业家 走进时代广场献礼元旦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7 17:1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即将到来,在此之际“商业电讯”将联合纳斯达克—OMX集团,推出《中国企业家携手美国纳斯达克向全世界传递新年祝福》的主题活动。届时,将由国内数家优秀企业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借助纳斯达克广告屏向全世界传递祝福,恭贺新年。


        为积极响应这一活动,“商业电讯”集合优质资源,从数百家合作企业筛选,经严格选拔,最终确立参与此次专题制作的企业。此次活动,意在推广我国节日文化,并借此将中国先进企业“推出去”,加强中国企业品牌建设。

        此次活动,对于中国企业“走出去”有着重大的意义。一方面,我国企业发展需要外来力量;另一方面,我国企业有实力走出去,让更多的人认识中国、了解中国、选择中国,进而促进合作,扩大贸易范围。此次合作实现了“商业电讯”与纳斯达克OMX集团的强强联合,此举“可遇不可求”。

        两者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0年,商业电讯便与纳斯达克OMX集团达成了合作协议,使“商业电讯”实现了24小时全球资讯发布,得以帮助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高品牌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吸引潜在客户、商务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经过多年发展,两者在合作默契度,以及宣传成效上都了新的进步。这次活动,便是新的开始,新的飞跃和新年新初的希望。

        “商业电讯”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中国企业将会在未来的国际化路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商业电讯”作为国内一流的新闻服务机构,将全力投入,助力中国企业发展,引爆企业发展狂潮。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