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装大胆启用平民代言 叫板明星魔咒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6 18:1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互联网家装明星产品“惠装APP”继成功融资后,频添新动作,本轮大胆聘请平民做代言,引起网友的吐槽及热议。


    融资上亿还这么抠门,不舍得花钱给巨星?恐惧演艺人员“不靠谱”?“逆生长”,颠覆世俗观念?或许,听听现代创意教皇大卫•奥格威说过的“因为任何一个伟大的创意,都是美丽而高度智慧与疯狂的结合”的话,会有很多惊喜。

    事实上,广告,就是推销员。但是,它的使命是要替商品塑造独特个性。为何大胆启用平民代言,惠装APP负责人为我们讲述了这样一个小的案例。

    一个北漂七年有余的小姑娘,用自己打拼的辛苦钱贷款置办了一套房产,怎奈装修时,处处挨宰。先是不定期会有额外消费,其次发现装修中偷工减料,工厂还要求买烟买酒,启用实习生直接独挑工作,另小姑娘郁闷不断,最后投入大把精力和时间盯工,装修才算告捷。

    “与此经历相似的人不在少数,大家蒙受着装修之苦却一直找不到更好的出路。”惠装创始人刘禹锡表示,启用平民代言,为的不是出名造势,而是聚焦平民装修痛点,找到民众共鸣,通过惠装的创新模式让他们看到希望。“

    当今互联网圈,挥斥千万砸广告者有之,灌水炒作者亦有之,大手笔启用明星代言者更是不在少数,但是惠装不一样,惠装强力推出惠装APP,大胆启用平民代言,颠覆创新优化资源配置,比装修公司省40%,为的只是让大众在装修时获得更大的价值和体验,惠装值得信赖绝对不是空谈。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