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投融家:人民币纳入SDR,互联网投资理财更受欢迎

投融家:人民币纳入SDR,互联网投资理财更受欢迎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4 14:2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天(12月1日),人民币被宣布正式加入IMF特别提款权即SDR,宣告热议许久的人民币加入SDR事件终于尘埃落定,人民币成为史上首个被纳入SDR的新兴市场国家货币,SDR另外四种货币是美元、欧元、英镑、日元,人民币作为第一个非发达国家货币纳入SDR对于中国以及全球都具有重大意义,它不仅是中国经济实力、国际影响力的肯定,也必定推动中国与世界经济、金融领域的联系与发展。随着人民币加入SDR,中国金融市场进入全新阶段,国内投资者跨境投资以及境外机构投资中国市场将没有阻碍,对于中国的金融业改革、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都极其有利。以投融家为代表的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在此大好背景下,得到了更多投资者的关注。

        投融家是港股上市集团投融长富旗下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投融长富本身是一家综合性金融服务企业,业务涵盖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基金管理、投行业务及供应链融资、保险销售等,是浙江省两家以金服冠名的企业之一(另一家是蚂蚁金服),是浙江省打造金融高地的背景下涌现出来的新锐金融企业,分公司遍及香港、北京、江苏、浙江等地,实力雄厚。投融家团队来自于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等领域专业人士,依托集团丰富金融服务经验与广泛资源,平台实力可见一斑。

        投融家平台现有稳赢计划、优享计划两大固定收益理财产品,超赚计划为固定收益加浮动收益理财产品,理财产品投资标的包括收益权转让、资管计划、优质债权等金融资产,平台风控团队凝聚了集团积累的丰富风控经验以及第三方金融机构的风险控制,确保投资标的金融资产的低风险高收益,从制度、流程、系统等方面全面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投融家的用户资金由第三方支付机构联动优势进行资金托管,并且用户资金安全由中国人寿财险(PICC)承保,多维度立体化保障用户资金的安全。

        平台收益也是投资者关注的因素之一,高息平台因其高风险性整逐步被投资者摒弃,合理收益平台更受投资者青睐。投融家上的收益率处于行业中等水平,风险可控,投资者投资风险低。投融家以其可靠金融背景、完善风控体系、全面保障措施等众多优点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不是没有原因的。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