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重霾之下“雪中送炭” 净美仕向学校捐赠空气净化器

重霾之下“雪中送炭” 净美仕向学校捐赠空气净化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17:1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雾霾频频爆表,为了让学校的孩子们能呼吸到新鲜干净的空气,北京净美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特向北京四中菩提学校捐赠智能空气净化器M8188A。作为“校园新风心动”的发起者,北京净美仕于书权董事长表示,此次捐赠空气净化器拉开了“校园新风行动”的序幕,是净美仕关怀下一代的公益活动,净美仕也希望以此为契机,拓展公益路线,在致力于提升国人健康指数的基础上,改善学校室内空气质量,为老师和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洁净的教学环境。


       (北京四中菩提学校小学部校长丁岚、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杜昇、
    北京净美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书权)

        目前,空气质量已成为广大民众最为关注的环境问题,PM2.5颗粒污染更是成为关注的焦点。由于雾霾频发,空气质量差,再加上气温低,开窗时间减少,造成室内空气干燥,可吸入颗粒物增多,而且教室内人员密集,加速了流行病的传播。老师和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中上课,身体健康将受到威胁,尤其是孩子抵抗力较弱,更容易被病毒侵袭,因此改善教室内空气质量至关重要。


        (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杜昇、北京净美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书权)

        据了解,净美仕M8188A采用全球知名品牌供应商,独创专利风道设计,双层360°进风,使其CADR值达到580m3/h,秒杀国内所有同等价位产品。什么是CADR?CADR是判断一款空气净化器性能优劣的主要标准。CADR值越高,代表着滤网的单次净化效率越高,也就代表它去除空气污染物的速度越快。

        M8188A最大净化面积高达70㎡。也就是说,在一个面积20平方米的空间内,净美仕M8188A千金系列只需要6分钟就能完成空气的整体净化,而且率先实现净化效果可视,实时显示室内外PM2.5、温度度等。捐赠当天,当M8188A开启后,屏幕显示室内PM2.5值为598,一个不敢想象对孩子们的健康造成多大健康的数字!

        在智能表现方面,净美仕携手阿里小智定制云服务,不仅能够远程操控,还能与阿里智能云、中国气象数据平台进行信息交流,让机器运作更加智能、更加精确。此外,在重度染污模式下,M8188A还能够自动开启,实现自动净化。

        在空气污染环境日益严峻的今天,如何让我们的孩子在更健康舒适的环境中成长值得我们每一个老师、家长以及社会各界,更重要的是空气健康行业人士的思考。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杜昇表示,净美仕作为专注于空气健康12年的民族企业,要时刻用一颗父母心,去做净化器,为老师学校为国民带来最健康的空气,这也应该是空净行业存在的最大意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