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支付携手银豹 推出餐饮&零售解决方案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16:1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日前,盒子支付宣布与银豹软件达成合作,携手推出“慧收银·餐饮&零售定制”。

        这是继“慧收银·珠宝定制”和“慧收银·旅游定制”后,盒子支付慧收银产品的又一次重大升级,也是其在行业解决方案创新上又一成功案例。


        盒子支付是国内知名线下商户生态服务商,在10月底的北京金博会上,盒子支付宣布将全面开放其终端产品和服务,面向各个行业,提供开放性的行业定制解决方案,打造全面开放的移动创业平台。

        “慧收银”就是盒子支付“移动创业平台”战略的落地智能终端之一,可根据不同行业的需求,定制专属的行业解决方案。此次推出的“慧收银·餐饮&零售定制”就是为餐饮和零售行业量身打造的,以慧收银为终端载体,搭载银豹系统,为商户实现智能收银、营销推广、ERP管理等诸多功能。

        银豹收银系统(英文“PosPal”)是由准动网络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新一代收银软件。采用领先的云端技术,是国内最早、最稳定的云架构收银软件之一,也是第一款实现与移动互联网实时对接的收银系统。超强的兼容性跨平台支持所有主流设备,集成多种支付方式满足不同用户需求。配套辅助应用方便商户移动化、远程化、连锁化管理,并具备强大的O2O营销功能,帮助商户拓展微信、APP等互联网营销渠道。目前全球拥有数十万商户,覆盖多个行业,成为全国正版销量第一的新一代收银系统。

        随着盒子支付与银豹的强强联合,餐饮与零售行业的客户将享受到专业化的一站式服务,快速实现营销与管理的互联网化,盒子支付“移动创业平台”也将在更为细分化、广泛化的行业里全面铺开。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