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车理财升级保障体系 严密守护只为安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6 14:2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业界领先的互联网金融第三方理财甄选平台——风车理财全面升级安全保障计划,打造业内首个完整版互联网理财第三方安全保障体系。据了解,此次升级的风车保障体系由风车理财独创的FRAS风险评估体系;提供额外资金保障、投资备份和维权支持等多重保障的——“风车保”,以及提供实时数据监测、平台动态监测和网络舆论监测的智能监测系统“风车雷达”组成。风车金融创始人兼CEO曾瑜辉先生表示,推出这一保障体系,目的在于利用风车理财资深团队突出的专业能力,以及长期积累下来的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帮助大家在投资理财的路上尽可能地规避风险。曾瑜辉认为:“P2P行业在高速增长当中,企业竞争愈发激烈,在诸多合规经营的优秀平台涌现的同时,也会有更多动机不良、经营不善的平台倒下或跑路,个别企业的负面新闻致使部分投资者信心受挫。作为第三方理财甄选平台,风车理财推出保障计划既满足了既有投资者对于投资安全的迫切需要,同时也通过多重保障的方式帮助更多的潜在投资者建立信心,让更多的人接纳互联网理财,拥抱更多财富。” 



        保障一:风车理财FRAS风险评估体系——帮助用户找到安全理财平台

        作为第三方理财甄选平台,风车理财与其它类似机构仅提供P2P简单评级不同,其向投资者展示的全部是经过专业风控严格筛选的优质P2P平台。为能甄选出优质、安全的理财平台,降低投资者的理财风险,风车理财的风控团队会对提出入驻申请的理财平台进行线上线下三十多个维度的综合评估审查,其甄选标准包括但不限于平台核心团队、风控体系、业务模式、资金流向、内部管理以及安全运营时间等多方面。“风险控制是一个系统的工程,尤其是对甄选互联网理财平台而言,传统的风控模式加上大数据才是相对完美的组合。普通投资者很难独立评估和鉴别理财平台的安全性,而作为第三方平台风车理财可以通过风控甄选的方式给投资者一些专业的参考,尽量帮助用户避免因盲目投资而造成的损失。 ”风车金融创始人兼CEO曾瑜辉介绍道。



        保障二:“风车保“额外资金保障 帮助用户防范投资损失

        正确的理财观念不是逃避风险,而是正视风险。世界上不存在零风险的理财产品,正确的认识风险,并有方法应对风险才是好的理财方式。“风车保”秉承风车理财严苛的风险控制理念,通过额外保障、投资备份、维权支持等一系列方式帮助用户将投资风险降至最低,并提供多种风险应对解决方案。通过风车理财投资甄选平台时,风车理财会帮助用户作必要的备份,投资记录多一重第三方备份则权益更有保障,如平台数据出现异常或缺失,支持随时取证,同时投资者在每平台首笔投资时还能享受风车理财提供的额外资金安全保障。而当用户合法权益受损时,风车理财会提供全面维权支持,用户如遇投资平台倒闭或跑路的情况,风车理财也将全力协助用户进行追索。



        保障三:“风车雷达”智能监测系统 帮助用户提供实时大数据监测

        “风车雷达”是风车理财为用户提供的领先于任何其它平台的数据和信息安全监测服务。风车理财的实时数据监测系统结合大数据方法实施频繁的数据采集、分析、实时监控等一系列专业措施,用户可以通过风车理财实时查询投资平台的最新交易数据,帮助用户领先决策。同时,风车理财还提供平台动态监测和网络舆论监测,用户可以更快了解投资平台利好或利空消息以及口碑评价等内容,决定投资动向。在“风车雷达”智能监测系统的帮助下,用户可以极大的降低投资资产风险,及早发现异常情况并作出对策。



        业内人士评价,全新升级的风车理财安全保障体系真正做到了投资前、投资中、投资后的全面安全保障。在用户投资前,风车理财严格甄选提供符合FRAS风险评估标准的理财平台,用户可以从这些平台当中优中选优、分散投资,降低理财风险。在用户投资过程中,“风车雷达”提供全面的智能监测,让用户第一时间了解投资平台和行业的动态,随时调整投资方案。在用户投资后,风车理财作为安全的第三方平台,可以帮助用户一站式管理多个平台账户,本金收益一目了然,无需手工记录,账目井井有条;一旦出现投资平台倒闭或跑路的情况,风车理财还提供额外投资保障、投资凭证备份以及维权支持,解决了用户对平台投资安全性的后顾之忧。对此,曾瑜辉先生表示:“我们反复推敲用户的投资逻辑,找到每一个可能存在风险的环节,从而针对性的推出风车理财投资保障系统,目的是帮助用户过滤隐患,降低投资风险。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安全保障计划让更多的用户通过第三方平台安全的进行投资,帮助大家实现财富的稳健增值。我们很乐意看到用户因为信任风车理财而开始尝试投资互联网理财产品,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完善对用户的保障方案,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给用户更多的信心,同时也为行业的规范化和正规化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