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V级车诠释高端MPV宜商宜家新内涵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5-10 17:18 编辑:张编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高端MPV领域的最新杰作,福建奔驰全新V级豪华多功能车自3月上市以来一直广受关注。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全新V级车大放异彩,赢得国内外媒体及到场观众的交口称赞。在打破传统MPV稳重商务形象的同时,全新V级车精准锁定社会精英人群,完美展现用户个人价值,为国内高端MPV赋予了宜商宜家的新内涵。
     
    关键词:个人价值。个人价值包含两个层次,其一是社会价值,决定了个人在社会所处的位置;其二是家庭价值,决定了个人的生活方式!
    社会价值,决定你在什么位置!
    一个人的社会属性是指他/她在社会实践基础上形成的人际关系,可以直观的理解为其在社会上的位置,即阶层。全新V级车的目标消费者是有一定地位的社会中坚力量,拥有成功的事业和相应的财富。他们对于座驾的诉求,除了运载、接待等功能的实现外,还有更重要的寻求自我认同、彰显社会价值。
    基于这样的用户需要,同级别MPV热衷于将产品打造得“高端大气上档次”,极力将外观内饰塑造得更为奢华考究,以突显车主的身份与品位。然而,豪华的装潢要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广泛的公众认同感作为基础。显然,全新V级车所拥有的三叉星徽最具卓尔不群的贵族气质。
     
    全新V级车承袭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精髓,在设计之初,便着意打破传统MPV严肃、沉闷的面貌,将稳重与时尚完美融合。豪华岑木木纹装饰、“Lugano”米色真皮座椅、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小冰箱和冷热杯托的豪华中央扶手箱等配置,让全新V级车在一味强调豪华的高端MPV中更显与众不同,格调在方寸之间尽显。
    家庭价值,决定你过怎样的生活!
    与社会价值相对应的是家庭价值,指的是个人对于家庭的意义,它将直接影响家庭的行为方式,决定家庭生活是否愉悦、幸福,这是现代都市人,尤其是精英人群关注的重点,也是实现社会价值的真正意义所在。   
    精英人群不仅是社会的中坚力量,更是家庭的中流砥柱,他们往往上有老下有小,肩负着家庭的期望和责任。他们不仅懂得创造生活,更懂得享受生活,家庭,是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港湾。
    有“汽车发明者”美誉的梅赛德斯-奔驰十分善于捕捉和分析消费者需求,并切实转化为产品力。在研发之初,梅赛德斯-奔驰深入调研中国精英人群的用车习惯和用车需求,并最大限度地进行本土化开发,使全新V级车真正做到源自中国,服务中国。
     
    全新V级车拥有3,200mm和3,430mm两种轴距版本,是同级中空间最大的车型,满足了举家出游的实际需要。带老人出行必须要考虑乘坐舒适性,全新V级车第二排豪华真皮电动座椅不但拥有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更提供了两侧扶手、头枕、腰靠、腿托、脚托等丰富配置,使老人在乘坐时得到全方位的呵护。当然,安全更是全新V级车的关注重点。全新V级车遵循梅赛德斯-奔驰的整合式安全概念,实现了从安全驾驶到预防性保护,再到意外发生时的保护与损害控制。居家的霸道总裁变身温柔爱人、贴心孝子、超级奶爸,相信这是大部分人所能想象到的最美好的生活!
    传统MPV往往聚焦于社会价值,凸显商务性,全新V级车则将社会价值与家庭价值完美融合,实现了个人价值的最大化。这种处理方式无疑更符合标榜自我的现代人的心理诉求,将成为国内高端MPV市场一个全新的发展方向。
    - 结束 -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