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吹响梦想集结号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8-20 10:15 编辑:系统采集

    你还年轻么?你还有梦么?58同城#小经纪大梦想#荣耀第三季吹响梦想集结号,你,还不快来参加?即日起至8月22日24时,58同城#小经纪大梦想#活动华丽开启,只要你是房产经纪人,晒出你的梦想即有机会赢取超值大奖ipad4,更有可能获得下一阶段的终极圆梦资格。关注@58同城推广 并转发活动微博@3位好友,即有机会赢取50元电话充值卡、360智键等缤纷好礼! 

    #小经纪大梦想#活动海报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只小船,梦想是小船的风帆。身为房产经纪人,你的帆还在么?当你骑着电单车穿行在城市的街头,当你带着租客遍布这个城市的角落,你是否还记得你的青春,你的梦想?

    #小经纪大梦想#活动是58同城为所有有梦想的房产经纪人朋友们量身打造的一系列微活动。58同城希望能通过该系列活动,让整个社会关注、理解房产经纪人行业;让每一位在奋斗路上前进的房产经纪人能够通过58同城这个平台得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更希望房产经纪人们能够不忘初心,不忘梦想,共同助力中国房产行业更规范、诚信、有序发展。

    #小经纪大梦想#第三季“晒梦想,赢ipad ”活动由@58同城推广 在新浪微博发起,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房产经纪人勇敢的晒出梦想并为之努力。同时也希望58同城推出的房产经纪人好拍档58帮帮能够最大限度的助力房产经纪人的梦想!活动期间,关注@58同城推广,转发活动微博@3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50元的电话卡(共10份)或360智键(共20份)。参与话题讨论晒出大梦想,不仅有机会赢得ipad大奖(共1份),更有机会在#小经纪大梦想#第四季活动中即刻圆梦!活动地址:

    活动规则及奖品

    58帮帮是一款专门针对房产中介行业而推出了具有强大营销功能可安装在智能手机端的即时沟通软件。它强大的及时沟通、信息收集、客户管理功能,为房产经纪人提供了系统的服务并大幅节约了时间成本;强大的对讲机和移动办公功能打破了经纪人与客户时间与空间的界限,从而减少了沟通的障碍和提高了服务的质量。依托58大平台,这样的营销工具与58同城有机组合,在无形中已经形成了房产中介行业的新模式、新方向,它标志着房产中介行业的指尖时代已然来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